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春节档电影集体撤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4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记者获悉,2020春节档的七部影片集体宣布撤档,《唐人街探案3》《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急先锋》都将择日再映,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昨日11:52,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档动画电影《姜子牙》首先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随后,《熊出没》也发布撤档声明。接着,几部大热门影片《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急先锋》相继也宣布退出春节档。同时,各片方也在声明中表示会“积极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据悉,猫眼电影发布针对春节档影片的退票政策,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须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

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1918年致命流感:经验教训可以预防另一场灾难吗?

【编者按】医学是诊断、治疗和治愈疾病的一门艺术,也是防止历史重现的艺术。1918年,一场致命流感曾席卷美国、中国、西班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档电影集体撤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