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尹昉《新世界》里找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2-14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新世界》尹昉饰演徐天。

以文艺为起点,如今的尹昉已经实现了舞蹈演员到影视演员的突破。在东方卫视组织的媒体采访中,谈及自己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新世界》,1986年出生的尹昉肯定地表示“这是拍戏以来最累的一次。”

尽管在电影《蓝色骨头》《红海行动》《火锅英雄》中已有不少出色表现,但这次作为影视剧的主角担当,尹昉的感受还是不一样。“剧里经常有跟他们(孙红雷、张鲁一)大吼大叫的戏,演完以后孙红雷哥说,真想抽你。”

他特别感谢两位搭档对自己的包容认可和帮助,“戏里他们罩着我,戏外他们也给了我信任。”

谈角色:没有徐天的果敢和冲劲

Q:最初接到剧本时,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A:这个剧本是特别好的剧本,每个角色特别立体。(徐天)和我有一点像的,但是有我不具备的果敢和冲劲,我觉得很有意思,演起来很过瘾。

Q:能举一个特别过瘾的例子吗?

A:太多了,整个事情发生在22天里面,几乎不睡觉地在找凶手,但是又卷入田丹的事情里面。自己不怕死情商又特别低,他有很可气但又很可爱的一面。

Q:好像特别虐,拍摄时有受伤吗?

A:每天都非常疲倦,开机前导演说,这个角色非常累,你自己身体上做好准备,所以有很多体能训练。每天拍摄强度又很大,冬天又冷,穿得厚,还要一直跑,一直打,脸上一直挂彩。

Q:拍摄前做了哪些体能训练?

A:有氧无氧的高强度训练,拍摄每一天很累了,回去还要训练,因为要让自己整个的状态更累。剧里人物在22天里面几乎也不睡觉,一直折腾,从生理上我自己有了那个状态,角色上才更容易呈现。

谈搭档:特别感恩他们认可帮助我

Q:跟孙红雷、张鲁一对戏,压力会很大吗?

A:一开始有压力,后来拍着就没有感觉了。导演说别看你是三弟,但是你要演的,你是大哥似的,你在他们三个人气场最大,你最厉害。

Q:他们有怎么帮助你吗?

A:在戏里他们罩着我,所以我可以特别任性,想对他们发脾气就发脾气,经常对他们大吼大叫,演完以后孙红雷哥说,真想抽你,但他们也依然很包容我。我有时候演完一场戏,如果演得好的话,他们会给我一个非常肯定的眼神和表情表示认可。

Q:你是第一次拍电视剧,有没有不适应?

A:我最担心是我的台词,一天说那么多词,我能不能行。开始拍的时候,不是特别适应,量特别大,最后慢慢地找到那个节奏和感觉。我觉得人有很多面,你把你那一面调动起来,慢慢地进入那个角色,你就是那个角色了。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新闻推荐

专访奥斯卡评委陈冲: 《寄生虫》得了这么多大奖,我挺意外的

北京时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各大奖项全部揭晓。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专访到奥斯卡评委陈冲,她曾获得金马影后、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尹昉《新世界》里找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