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两个人散了是因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27 03:22   https://www.yybnet.net/

两个人散了是因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

——《前任3:再见前任》

如果有机会提前了解你的人生,知道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不知是否你还会在意那些世俗要你们在意的事情,比如占有多少才更荣耀,拥有什么才能被爱。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无问西东》

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

——《后来的我们》

人生有艰难的时候、也有痛苦的时候、在那样的时候、我相信我们一定都会想起这个地方、这个我们人生有无限可能的地方。

——《你好,之华》

我不能选择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决定怎么爱,怎么活。这是我要的自由,我的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但过去的如果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过去了,以后只会越来越糟。

——《驴得水》

一个漂亮的女人,鞋底不会是脏的.我发现她的鞋底很脏,她一定是走了太多的路.

——《重庆森林》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狮子王》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小王子》

新闻推荐

创下近三年最高收视率《安家》锁定2020年“剧王”?

创下近三年最高收视率《安家》海报。近来因为疫情的原因,大部分的剧迷已经呈现出剧荒的状态了。最近由孙俪、罗晋主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个人散了是因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