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三大平台公布,分账票房排行榜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30 13:56   https://www.yybnet.net/

链接

今年1月,优酷上映的《大蛇2》在春节期间分账票房超过了3000万元,《云南虫谷之献王传说》的分账票房超过了1500万元。此外,科幻喜剧题材的《外星人事件》和都市女性题材的季播网络电影《北京女子图鉴》受到用户的喜爱,连带着院线电影《叶问4》《半个喜剧》等作品也在优酷热播。

爱奇艺日前公布了今年2月的网络电影票房榜,其中由罗嘉良主演的动作冒险片《巨鳄岛》分账票房1670万元,成为了2月份该网站的票房冠军;由潘长江、于震主演的古装悬疑电影《法医宋慈》获得亚军,分账票房为1368万元。爱奇艺还同时公布了“2020年度票房榜”,其中《九指神丐》票房分账高达1979万元,成为迄今为止的年度票房冠军。

3月5日,腾讯视频也首次公布了今年平台前两个月的分账票房榜,其中《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以1443万元获得了冠军,该片由梁小龙主演;《东海人鱼传》以980万元获得了亚军。

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每个人都是奇迹 观电影《奇迹男孩》有感

■王君超“自从上有天地万物以来,没有一个人和我一样,我的头脑、心灵、眼睛、耳朵、双手、头发、嘴唇都是与众不同的。言谈...

相关推荐:
先照顾好自己,亲2020-03-26 00:33
猜你喜欢:
评论:(三大平台公布,分账票房排行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