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美国前职业摔跤手加斯帕德游泳遇难 其子幸运获救

来源:新华社 2020-05-21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洛杉矶警方20日证实,世界摔跤娱乐集团(WWE)前职业摔跤手加斯帕德在游泳时溺水身亡。

警方20日凌晨在洛杉矶附近的威尼斯海滩上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很快被证实是失踪多日的加斯帕德。

17日,39岁的加斯帕德和自己10岁的儿子去游泳,突然遭遇急流。儿子幸运获救,但加斯帕德却没有回到岸上。目击者称,最后看到加斯帕德时,加斯帕德距离海岸约50米远,最终被大浪卷入水底。

加斯帕德在2010年从职业摔跤表演行业退役,近年经常在影视作品中出演一些角色。

美国职业摔跤表演不同于传统的摔跤项目,选手动作和比赛胜负等都是拥有剧本并且规定了胜负结果,类似于动作电影。WWE是世界最大的职业摔跤娱乐公司,在全球拥有数亿观众。

(原题为《美国前职业摔跤手加斯帕德游泳遇难》)(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5·18国际博物馆日聚焦“平等、多元和包容” 云平台实体展同开 邀你共享文化盛宴

5月18日,迎来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中国主会场落户南京博物院。由于目前尚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难忘的《鲁冰花》2020-05-17 21:37
评论:(美国前职业摔跤手加斯帕德游泳遇难 其子幸运获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