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张颂文凭借《隐秘的角落》蹿红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7-03 02:55   https://www.yybnet.net/

张颂文饰演朱永平。

《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朱朝阳父亲的张颂文凭借教科书式演技受到观众关注。有网友扒出张颂文的一段采访,他爆料自己属于那种40岁都没有一套房子的人,随即引发热议。6月26日,张颂文在微博大方回应此事。

他表示自己曾有过一段收入极低的时期:“我从2002年拍戏至今小20年了,当中有10年收入极低,每笔钱都要思考怎么开销,稍有不慎就会让日子难堪。后来就搬到了远郊的农村平房,一住就是11年。”但张颂文并没有觉得日子很苦:“来过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租的平房宅子虽然质朴,但被我收拾得非常舒适,满院都是我种的花花草草。很多朋友爱来我家小院做客。”

这几年,张颂文的日子要比前几年好过,工作量明显增加。他也承认:“这几年特别感谢同行前辈们的肯定,他们一直找我拍戏,让我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可能是我努力的回报,也可能是所谓的命吧,尽人事听天命是我爱说的一句话。”

张颂文此前因出演《春风沉醉的夜晚》《西小河的夏天》《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文艺片受到关注,近年他开始演电视剧,关注度进一步提升。今年剧版《唐人街探案》播出后,张颂文圈了一波剧粉。如今《隐秘的角落》播出,张颂文的热度持续高涨。 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初评名单揭晓 《流浪地球》等25部佳作入选年度影片

7月1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对外公布了第十一届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初评名单,《流浪地球》《少年的你》等口碑佳作入选2019年年度...

相关推荐:
远去的坝坝电影2020-07-03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张颂文凭借《隐秘的角落》蹿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