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电影《刺猬索尼克》 喜剧之王对战蓝色酷盖闹世界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28 22:1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正式定档7月31日上映,并发布全新定档预告及海报。全新曝光的定档海报呈现出“酷盖VS反派”的红蓝大战,刺猬索尼克自带蓝光酷炫现身,正面对刚反派蛋头博士,一场硬碰硬的正邪大战即将上演。

该片是好莱坞“喜剧之王”金·凯瑞近期重返银幕之作,这一次他以夸张造型出镜,化身蛋头博士,邪恶之余还颇有几分喜感。定档预告全方位展现了刺猬索尼克的“超能力”,爆棚能量一经释放,蓝色光波威震千里,闪电般的惊人速度令他在大都市车水马龙间也能穿梭自如,炸裂的音爆大招更是瞬间轰翻高速行驶的汽车,活力无限、战斗力满点的索尼克分分钟化身所向披靡的酷盖,瞬间燃沸观众热血。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帅气“蓝”朋友不仅酷范十足,竟然还是搞笑担当,生死逃亡之际也要玩玩球跳跳舞。虽然索尼克是初次光顾地球,却已经拉上新认识的小镇警察汤姆组成“逃亡CP”,一起化身牛仔嗨闹酒吧,一路惊喜不断。

新闻推荐

医务工作者和中高考学子获赠400万张观影券

在国家电影局指导下,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7月24日至8月31日开展“诚邀医务工作者及中高考学子观影”活动,出资购买40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刺猬索尼克》 喜剧之王对战蓝色酷盖闹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