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陈木胜遗作《怒火·重案》曝海报 谢霆锋直言“拳脚痒了很久了”

来源:市场星报 2020-10-20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昨日,由陈木胜导演,陈木胜和甄子丹监制,甄子丹、谢霆锋、秦岚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在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首次亮相。这次《怒火·重案》是陈木胜时隔7年,再度回归最拿手的警匪动作题材,但让大家倍感痛心的是,不久前陈木胜导演因病离世,该片成了生前最后一部作品。电影也发布了先导海报,硝烟四起的街头背景,甄子丹和谢霆锋在烈火中持枪背立,预示着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

《怒火·重案》也是甄子丹时隔多年再次拍摄的警匪动作片,甄子丹还亲自参与了动作设计,不仅打造了更硬核、更刺激的真实搏杀,也让他彻底打爽了,表示这是自己拍过最好的时装动作片之一。谢霆锋表示,香港动作电影很久没有这种实打实、拳对拳的贴身肉搏,拳脚痒了很久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谢霆锋和陈木胜导演继《新少林寺》后,时隔10年的第六次合作。影片预计将于2021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推荐

纪录片《龙虎武师》全球首映

本报讯由香港电影研究者、资深电影制作人魏君子历经三载、首度执导的热血纪录片《龙虎武师》,入围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木胜遗作《怒火·重案》曝海报 谢霆锋直言“拳脚痒了很久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