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2021春节档 8部影片大年初一上映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13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年元旦过后,2021年的春节档也即将到来。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已有8部影片宣布定档大年初一上映,包括《唐人街探案3》《熊出没·狂野大陆》《新神榜:哪吒重生》《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你好,李焕英》《开国将帅授勋1955》。

8部影片中,知名度最高的可谓《唐人街探案3》。这部原定于2020年春节上映的影片,因疫情延期,在众多被撤档影片都陆续回归时却选择“按兵不动”。时隔一年,观众的期待值可以说是非常高了。第三方监测平台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大年初一上映的8部影片中,《唐人街探案3》持续位居“想看”榜单首位,截至2020年12月30日,“想看”影片人数已超680万。

相比前两部,《唐人街探案3》从故事、阵容、制作等多个方面升级,在场景选择上,也更加丰富。全程使用ALEXAIMAX摄影机,将世界上最繁忙的十字路口涩谷路口、二次元胜地秋叶原、著名商业街区新宿等东京地标性景致都拍了个遍。

同样,《熊出没:狂野大陆》也是原定于2020年春节档上映。最近几年春节档,“熊出没”系列都没有缺位,成为春节影院合家欢的代表之作。作为“熊出没”国产动画知名IP的新作,这部影片讲述了光头强为百万奖金参加能变身成动物的“狂野大陆”主题乐园,不料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阴谋的故事。

8部影片中,《侍神令》根据知名手游IP《阴阳师》改编,由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等主演。《侍神令》与此前上映的《晴雅集》,其实都源自同一IP“阴阳师”。从《侍神令》已放出的预告短片来看,两部影片整体视觉风格颇有些类似,自然也有不少观众会将两者进行比较。

奇幻影片《刺杀小说家》改编自知名作家双雪涛所写同名短篇小说,由陆阳执导,杨幂、雷佳音、郭京飞等主演。路阳曾执导《绣春刀》《金刚川》等影片,这一次再度与杨幂合作,影片中,杨幂将饰演反派角色屠灵,还有不少动作打斗场面。

每年春节档,喜剧题材影片自然也是热门,2021春节档的两部喜剧影片《你好,李焕英》《人潮汹涌》值得影迷期待。

大家熟悉的贾玲和沈腾组合,将在《你好,李焕英》中回归。贾玲既是该片主演,也是导演。影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中李焕英的原型正是贾玲的母亲。

老一代香港演员中,刘德华可谓银幕“劳模”,每年都保证至少一部影片上映。今年以来,就有《热血合唱团》《拆弹专家2》两部影片上映。春节档的《人潮汹涌》,刘德华作为主演,将搭档肖央、万茜,上演一出黑色幽默喜剧。影片导演饶晓志曾执导《无名之辈》,这次在《人潮汹涌》中,他采用“两人互换身份”这样一个设定,主打喜剧+生活类型,以生活中的故事情节见长。

记者曾世湘实习生高嘉忆

新闻推荐

战争巨制《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剧照徐宁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跨过鸭绿江》,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题材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春节档 8部影片大年初一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