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看电影过大年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24 01:19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春节很特别,因为今年我们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没有回老家,恰好今年春节档电影特别多,所以爸爸妈妈带着我在春节的一周里看了好几部电影,感受到了不同电影给我带来的快乐!

大年初一的下午,我们看了一部感人的电影——《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讲述了主人公贾晓玲(贾玲)的妈妈李焕英因为意外事故去世,贾玲穿越时空找她的妈妈,并与妈妈度过了一段美好日子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有的情节非常有趣,比如说一个叫张江的角色把“辛酉年”读成了“辛西年”,我一想到这个镜头就想笑;有的情节令人感动,比如最后贾玲回忆她儿时与她妈妈生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让人潸然泪下。这是一部笑中带泪的电影,它让我明白要理解母亲、感恩母亲,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之后的几天,我们全家还去观看了《唐人街探案3》《哪吒重生》和《刺杀小说家》,虽然有些情节我似懂非懂,但是总有炫目的特效让我震撼,幽默的情节让我哈哈大笑,我也因此收获了许多欢乐。

虽然今年的春节我们全家不能回老家和亲友团聚,但是电影为我们献上了一顿文化大餐 ,让我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年!

小记者:魏卿临(安师大附小中校区408班)

指导老师:韩鑫

新闻推荐

2021年春节档到底刷新了多少个中国影史第一?

原创深焦DeepFocus深焦DeepFocus作者:李观泽电影行业打工人2021年这一个“史上最强春节档”终于以超过77亿的大盘票房成绩...

相关推荐:
多彩的春节2021-02-21 00:43
猜你喜欢:
不只是热闹2021-02-21 00:34
评论:(看电影过大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