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真人版《猫和老鼠》即将上映封面有礼!正版钥匙扣让你秒回童年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2-24 02:42   https://www.yybnet.net/

真人版《猫和老鼠》即将上映 提起童年观看次数最多的动画片,《猫和老鼠》必须上榜。如今,《猫和老鼠》大电影将于2月26日元宵节欢乐上映,这部真人版的动画电影采用“真人加CG”的制作方式,让你一秒穿越回童年,回归原汁原味的经典。

作为陪伴几代人成长的经典动画IP,汤姆、杰瑞虽然不能开口说话,但凭借夸张的肢体语言依旧征服了观众,他们犹如行走的表情包、永不停歇的笑料制造机,只要一出现,就会让人情不自禁地笑个不停,为每个大小朋友带来欢乐。

大电影《猫和老鼠》,是汤姆、杰瑞首登中国银幕的作品,这一次他们将以大家记忆中最熟悉最经典的形象亮相大银幕,并奉上全新的冒险故事。影片自定档以来,引爆粉丝及网友关注,“爷童回”“必须去影院支持童年经典”“现在每天还在看《猫和老鼠》,老朋友大银幕见”等期待声不断,票务平台想看数值也连日激增。随着影片公映日的临近,很多人也随汤姆、杰瑞一起加入抢票大军,提前为全家人预订这周末观影活动,到影院看《猫和老鼠》团圆过节,俨然成为这周末娱乐休闲新风尚。

斗了80多年的猫和老鼠,堪称全世界最长情的欢喜冤家,“萌到犯规”。印象中,笨猫汤姆好不容易抓住了老鼠,却不肯老老实实地吃掉,一不留神就让老鼠跑掉了,让荧幕之外的大小观众笑到泪崩,又心疼不已。

《猫和老鼠》大电影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蒂姆·斯托瑞执导,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迈克尔·佩纳、郑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月26日全国上映,猫和老鼠陪你笑闹影院,解锁超级欢乐的过节新姿势!

想要拥有正版的《猫和老鼠》周边,重新找回童年的欢乐吗?感谢有你,封面有礼!“2021年封面新闻用户节”活动上线以来,承包了你的电影票和正版周边。继《拆弹专家2》《紧急救援》《没有过不去的年》之后,封面这次要送出60件《猫和老鼠》正版钥匙扣,汤姆和杰瑞夸张而生动的表情,让人看着忍不住嘴角上扬。

快来添加小助手微信(搜索zj86969212),进入封面观影福利群报名参与领票,60个《猫和老鼠》正版周边,让你将童年老友带在身边。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曾洁

新闻推荐

百余部优秀国产电影将免费放映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北京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近日正式启幕,活动遴选了新中国成...

相关推荐:
也说“牛”字2021-02-20 10:12
不只是热闹2021-02-21 00:34
猜你喜欢:
共情的力量2021-02-21 23:30
评论:(真人版《猫和老鼠》即将上映封面有礼!正版钥匙扣让你秒回童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