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8亿 距离影史亚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不到2亿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3-03 07:03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档余温逐渐退去,正月十五后的首个工作日大盘环比大跌65%,全国单日票房时隔17天失守亿元关口。

截至到3月1日,2021年内地市场总票房已达156.78亿,已经超过去年北美市场的总票房,同时接近去年内地收官成绩的8成。影片《你好,李焕英》票房破了48亿,成为2021年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而且持续热映,排片占比高达30%以上,虽然有五部新电影上映,但冲击力不足,基本已经无法再对《你好,李焕英》带来任何威胁。

《你好,李焕英》目前排在总票房榜单的第三名,排在前一名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成绩高达50亿,依照《你好,李焕英》的热映,基本上超过成必然。这部电影甚至可以挑战《战狼2》的56亿,除非近期上映一部大片,而且口碑爆棚,否则,有很大的希望超过《战狼2》。

《战狼2》是战争片中票房最高的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动画电影的最高票房保持者,《你好,李焕英》已经成为喜剧片中票房最高的电影。未来想要打破《你好,李焕英》的票房成绩,预计会非常难。

3月1日亚军之争颇为激烈,《唐人街探案3》在白天全程保持领先,而《人潮汹涌》凭借更强的晚场最终实现逆袭,单日票房成功超过首日比其高出20多倍的《唐人街探案3》,从大年初一在七部影片中垫底,到如今位居单日亚军,即使在逆袭频发的内地,也是难得一见的盛景了。《人潮汹涌》3月1日排映场次也创开画以来最多,其场均人次已追平《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虽单日票房较之前有跌落,但累计票房有望于本周突破44亿关口。

《猫和老鼠》电影真人版口碑较差,票房未达预期,排片日益减少,票房在内地市场难以达到2亿元。

(综合)

新闻推荐

网络电影“星火燎原” 火爆不输大银幕

今年春节,《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院线电影连创票房新高。与此同时,中国观众也迎来了首个“网络电影春节档”——4...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8亿 距离影史亚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不到2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