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公牛爆笑来袭来参加抢票吧,30张免费电影票,邀你带娃看“逗”牛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1-16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来参加抢票吧,30张免费电影票,邀你带娃看“逗”牛 《公牛历险记》海报。

还记得《冰川时代》那只为了追逐松果造成了毁灭性大灾难的松鼠吗?还记得《里约大冒险》那只原本呆萌的蓝色金刚鹦鹉吗?曾打造这两部脍炙人口的动画作品的蓝天工作室,最近又放出大招。他们制作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已经在北美多个国家上映,还入围了第75届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和最佳原创歌曲奖。

笑点、温情、走心,这部开年动画巨制将这些元素一网打尽。1月15日,电影在国内上映前夕,片方特别为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读者提供30张电影票兑换码,邀您16日晚带着萌娃提前看片,欢脱十足的剧情,爆笑不断的故事,“笑”果满分的冒险,缤纷绚丽的美景,尽在这部《公牛历险记》。

萌牛不爱角斗爱鲜花

2015年的冬天,萌宠大白疯狂攻占人心,萌化的声音外加温度感十足的大大拥抱,简直暖到让人窒息。如果你喜欢大白,那么,一定会对费迪南动心不已。

《公牛历险记》讲述了一头名叫费迪南的公牛所经历的欢乐冒险。别看它外表坚硬身形超大只,但其实温柔善良内心特别柔软,是一头不爱角斗、心系鲜花的大萌牛。因一场意外,费迪南背井离乡无奈成为斗牛,为了重回家乡过往日的生活,费迪南和它可爱的伙伴们开启了一场爆笑十足的冒险旅程。

欢脱不断的费迪南,实力诠释“逗”牛风范。影片里,在快要撞到软萌小红兔的千钧一发之际,费迪南随手就上演了一幕老牛后空翻,面对晕厥的小红兔,还展开了一次教科书级别的“牛工呼吸”,这头自带萌感的大公牛真是可爱到犯规,蠢萌到让人笑个不停。

正如影片里所展示的那样,这只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大公牛,它可以为了坚持自我以少敌多,可以为了朋友舍弃小我,为了忠于内心永不言弃。这个暖心又走心的励志故事,适合亲子家庭走进电影院里合家欢。

金牌团队还原经典IP

作为好莱坞继皮克斯和梦工厂之后的第三大动画制作公司,原班人马强势集结,继《冰川时代》《里约大冒险》之后再次匠心巨制,为观众送上一道开年欢乐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来头不小,故事改编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西班牙经典故事,销量一度超过了《飘》,登顶成为“美国第一畅销书”。1938年,这个故事曾被华特·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短片,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时隔多年后,这个传奇故事将再度重现银幕。片中不仅有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脑洞情节,更是还原了诸多经典片段,比如瓷器店桥段等,精彩程度爆表。当费迪南误打误撞闯进一家瓷器店,立马化身呆萌公牛上演瞬间石化。尽管已经一再小心翼翼地迈着步子,扭着圆滚滚的屁股和庞大的身躯缓缓移动,想要穿过狭窄十足的通道,但“果不其然”,成功地搞砸了,囧态百出的样子喜感爆棚。

此前,《寻梦环游记》充满异域风情的墨西哥美景和文化,让观众大饱眼福。这一次,《公牛历险记》也带着满满的诚意,带你领略独特的西班牙异域风情,斗牛、鲜花节、弗拉门戈舞、田园风光和农场等等纷纷上演。制作团队为了完美还原影片场景,亲自奔赴西班牙纪实采风,只为再现真实的“费迪南之路”。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参与方式

1、拨打热线96111

2、扫描二维码,登录封面新闻,在本文末的报名通道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我们将从参与的朋友中,挑选幸运读者,每位赠送两张电影票。

新闻推荐

《星球大战8》反套路的“非典型”星战片

与在国外票房火爆的情况不同,作为开年第一部进口大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在中国的开局算不上红火。上映5天来,它的单日票房远不敌已在线十几天的国产爱情喜剧片《前任3》。《星战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莱坞公牛爆笑来袭来参加抢票吧,30张免费电影票,邀你带娃看“逗”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