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印度大学赛队举办主题日活动“旭日初升”与宝莱坞之夜展示异域风情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6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李榕)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正式开赛以来,各赛队在比赛期间设立“赛队日”,赛事中各种趣味活动异彩纷呈。8月14日,团队零(印度理工学院孟买校区)举办赛队主题日活动,推出“旭日初升”主题房屋,并准备了印度的传统Holi节(胡里节),用热舞派对方式展示异域风情。

当日15时许,团队零的队员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开始布置会场,准备食材,为当晚的热舞派对做准备。“原本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极富印度特色的活动,但由于天气原因,只得作罢。”赛队队员PremKuman介绍,该赛队原本打算为参加主题日的游客播放印度电影《3Idiots》(三傻大闹宝莱坞),没能成功,这让整个团队都感到遗憾。

16时许,派对在劲爆的音乐中正式开始。为了让参与主题日的游客切身感受到印度风情,该赛队特意准备了五颜六色的颜料,按照印度传统holi节的方式,涂抹在每位派对参与者脸上。“这样做的意义是让不同的人忘记彼此之间的差异与隔阂,在一起玩而没有任何约束感。”赛队队员Chinmay说。在音乐的感染下,越来越多的人步入舞池与赛队队员尽情享受“宝莱坞之夜”的异域风情。

当晚,他们还为游客们准备了具有印度当地特色的小吃——印式酥脆沙拉和水普理。据介绍,Holi节是印度最古老的节日之一,相当于中国的春节。节日期间,人们用水和着颜料搅拌然后互相涂在人们脸上或身上,这代表了好运和祝福。

据悉,团队零(印度理工学院孟买校区)是一支由在各界享有影响力的教授和学生组成的跨学科和跨文化的年轻团队,代表了国家在城市化过程中追求打造“可持续栖息地”的愿景,为居住者提供一个可持续的未来、一个更加快乐和安全的生活。因此,团队的目的在于建造兼具审美和能源有效使用的房屋,当日该团队推出“旭日初升”主题房屋,旨在展示给公共大众和相关行业一个既舒适又高效的太阳能住宅。该项计划也会被推广应用到印度多元的房屋建设领域,非常不同于传统的房屋建造行业。

新闻推荐

精彩电影助阵甜蜜七夕

本报讯(通讯员程凯YMG记者郭超)在上周五,伴随着《一出好戏》《巨齿鲨》《爱情公寓》的上映,内地电影市场的单日票房...

相关新闻:
看看谁是填字英雄2018-08-14 07:39
猜你喜欢:
评论:(印度大学赛队举办主题日活动“旭日初升”与宝莱坞之夜展示异域风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