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盘点那些为了电影如痴如醉画分镜的分镜狂魔们的作品

2018-12-14 21:53   https://www.yybnet.net/

在影视行业中,分镜稿件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从早期的黑白默片到今天的好莱坞大片,分镜稿都是最基础,也是必备的。

大多数剧组分镜稿都有特别的团队完成,但有些导演偏偏要抢戏,比如以下这几位

悬疑大师希区柯克作为一代大师,亲手描绘了很多谋杀的场景分镜稿,哪怕没看过电影,都能从这些稿子里感受一丝寒意。

希区柯克也经常说:在电影拍摄前,其实就已经完成了,拍摄只不过是把他们抄成画面而已。

岛国电影大师黑泽明老爷子的名言就是:我要全世界都看到我脑子里的画面

而老爷子是这么做到的

那回到国内,我们来说下中国的导演

首先是鬼才徐克,他的分镜稿让你觉得他根本不是拍电影的,而是画漫画的

比如在《狄仁杰》系列中

你看这人物动态和面部表情……

再对比下《龙门飞甲》中的一些镜头

徐克大导演应该只是把他的漫画改编成电影了吧

当然也有十分耿直的导演,比如姜文大导演,姜文作为佛系导演的头牌,影片质量一直受观众追捧,但他的画技就...

比如《阳光灿烂的日子》澡堂里的分镜稿

恩,没错,火柴人的画风跟姜文导演很配吧?还有冯小刚客串的历史老师那段

分镜稿是这样的,姜导不愧是导演奇才,分镜稿也是独树一帜啊。

当然在新生代导演中也有将分镜稿画得非常传神的,比如12月22日即将登陆优酷电影频道的电影《戏命师之飞天神兽》近日也公布了他们的分镜头,并且非常有心地做成了漫画地形式。

如此地分镜制作,也算得上是十分用心,相信正片中也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地感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推荐

定档!别被名字骗了,有种爱叫“吃掉你的胰脏”……

比爱更纯粹的话,我们都知道。用普通的话语来表达你我的关系,实在太可惜了。我果然还是,想吃掉你的胰脏!由日本著名同名人气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盘点那些为了电影如痴如醉画分镜的分镜狂魔们的作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