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17国电影人合拍《天·火》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13 04:37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天·火》海报片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昨日,中国首部聚焦火山题材的动作大片《天·火》对外发布消息:影片拍摄集合了17国551位电影人的智慧,预计今年内在全国院线上映。

记者从出品方提前获悉,该片讲述了面对突发火山,中国人所表现出来的大爱、力量与勇气,细腻刻画和构建了父女情、团队情、夫妻情等多种情感。《天·火》的视觉奇观由全球顶尖的六大特效公司联手奉献。

《天·火》的孵化和筹备历时5年,创造了“中国出品携手国际制作”的中国式重工业大片新模式:由中国公司全程操盘,主控项目的开发孵化、投资制作及全球宣发策略,拍摄集合了17国551位电影人。其中,总制片人是《叶问》《寻龙诀》《万箭穿心》等多部口碑佳作的“幕后推手”董文洁;导演西蒙·韦斯特(SimonWest)是享誉国际的大师级导演,他曾凭处女作《空中监狱》连获奥斯卡金像奖两项提名;摄影指导、动作指导、艺术总监等主创都是国际大咖,他们的代表作有《美国队长》《谍影重重》《王牌特工》《饥饿游戏》《蜘蛛侠》等多部好莱坞大片。

新闻推荐

《欲念游戏》将上映 郭涛首当导演:我给自己设的门槛有点高

郭涛《疯狂的石头》当年一众演员,徐峥当了导演,黄渤去年也交出了导演处女作,如今轮到郭涛了。日前,郭涛到广州宣传自己首部导...

相关推荐:
黑洞露真容2019-04-11 06:48
猜你喜欢:
评论:(17国电影人合拍《天·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