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西昌院线开启《复仇者联盟4》预售 票价不涨 场次多 目前各影院零点场一半以上席位已被预订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17 07:55   https://www.yybnet.net/

太平洋影城开通了6场《复联4》零点预售。

文/图本报记者洪冬玲

上周,幸福指数最高的群体莫过于漫威粉了。4月12日,影迷们等了近一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官宣定档,于4月24日在中国抢先上映,目前各地的影院已全面开启预售。

然而,复仇者联盟的终极之战尚未揭开神秘面纱,国内电影市场的票房大战却已如火如荼地上演着。猫眼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4日下午3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国内的预售票房已突破2亿元。与此同时,网络上也不时传来零点场一票难求、价格翻倍的消息,从三四线城市的100元票价到北上广等动辄300元以上的票价,《复联4》可谓是创造了观影票价的新纪录。

那么,《复仇者联盟4》在西昌各家影院的排片如何,预售又是怎样的情况呢?

西昌影院全线预售开启

票价与平时一样

4月12日,电影《复仇者联盟4》在内地开启预售,零点场预售更是躁动不已,很多影院开一个厅就秒光一个厅。随后,零点场一票难求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复联4太贵,看不起”成为微博话题。

《北京商报》13日报道,北京地区《复仇者联盟4》的最高票价为295元,同时,黄牛也纷纷出动,试图趁着《复仇者联盟4》涌现的高热度大赚一笔,两张不到300元的电影票对外叫价800元。

《扬子晚报》14日报道,上海的零点场已出现1003.99元票价,而南京最贵的是404.5元,50元以下的电影票很少见。

记者从西昌市内4家影院了解到,西昌各大影院也第一时间同步开启了预售,同时也开启了零点场预售。目前,华夏蓝梦影城共计开通3场零点预售,其中1场为24日0点05分开始;中影星美虽然只开通了1场零点预售,但是影厅为可容纳300余人的大厅;大地影院开通了3场零点预售,其中2场为0点05分开始;而太平洋影城则开通了6场零点预售,其中1场为3点15分开始的。截至记者发稿前,各影院零点场一半以上席位已被预订。

此外,此次西昌各家影院零点场《复仇者联盟4》的票价与平常一样,网络售票从39元到48.9元不等。各影城工作人员均表示,没有接到涨价通知,同时也提醒观影人群,不要轻信网络传言,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中国抢先上映

《复联4》点燃影迷激情

“票价涨得太夸张了。”12日中午,西昌部分影院刚一开出《复仇者联盟4》零点场的预售,不少影迷就开始拼手速,抢占最佳观影位置了。市民杨波告诉记者,他一早就锁定了家门口的影院,刷到这家影院开预售后,没有犹豫,第一时间抢了两张票,还是中间的位置。“价格没变,票也不紧。”随后,杨先生从朋友圈获知外地影院的票价问题后,不由感叹这样的行为太疯狂,这几日他也一直在关注本地票价,令他欣慰的是,西昌的票价如常。“虽然对漫威迷来说,第一时间看电影是一件非常痛快的事情,但是也没有必要花冤枉钱。”

也有不同观点表示,漫威影业荣誉出品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故事发生在灭霸消灭宇宙一半的生灵并重创复仇者联盟之后,剩余的英雄被迫背水一战,为22部漫威电影写下传奇终章。“据说《复仇者联盟4》过后,不少英雄将彻底退出,同时也会有新的角色陆续登场。”市民黄政浩表示,基于此背景,能够在零点场率先观影是别具意义的一件事。

太平洋影城业务经理分析,《复仇者联盟4》是漫威布局10年的“终结收场片”,且此次中国抢先北美2天上映,不仅如此,《复仇者联盟4》的片长有181分钟,相当于2部普通电影的时长,这些都是其能够快速吸引观众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对漫威迷来说,更是不可错过的盛宴。

新闻推荐

超级英雄片《雷霆沙赞!》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据新华社洛杉矶4月14日电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超级英雄片《雷霆沙赞!》本周末击败多部新片,以3天入账2514万美元的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昌院线开启《复仇者联盟4》预售 票价不涨 场次多 目前各影院零点场一半以上席位已被预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