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卡梅隆亲证杨紫琼将加盟《阿凡达》续集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推特上公布了消息,他表示杨紫琼将加盟《阿凡达》续集系列电影。他在推特上写道:“杨紫琼总是能创造独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阿凡达》系列中,我期待与她合作,将这一事情延续下去。”据二十世纪福斯透露,杨紫琼将在片中饰演科学家卡丽娜·莫格博士。

杨紫琼被认为是当今影坛知名度最高、最成功的国际女星之一。她的代表作包括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的《007之明日帝国》、罗伯·马歇尔的《艺妓回忆录》、丹尼·鲍尔的《太阳浩劫》等等。近两年,她在好莱坞也发展得顺风顺水,接连出演了《银河护卫队2》、《摘金奇缘》这两部热门电影,还出演了美剧《星际迷航:发现号》。此次加盟《阿凡达》续集,有望让她的演艺事业达到新的顶点。据悉,在《阿凡达》续集中,卡丽娜·莫格博士会是贯穿后续作品的一个重要角色。

2009年上映的电影《阿凡达》已获得逾2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至今仍是影史上全球票房最高的

电影,没有任何一部影片能与之匹敌。根据IMDb网站的信息,《阿凡达》共获得了88个奖项,128个提名,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奖;金球奖最佳导演、剧情类最佳影片等诸多重量级奖项。在技术上,通过CG技术的灵活运用,《阿凡达》实现了“动作捕捉”上的技术突破,3D特效在IMAX银幕上呈现了绝美影像。由此,卡梅隆开启了21世纪科幻电影的新篇章。

据悉,《阿凡达2》目前正在制作之中,影片将以杰克·萨利和妮特丽的孩子为主角,聚焦年轻一代的冒险故事。续作的重点是水下戏份,卡梅隆称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克服了许多技术难关。前作的几位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史蒂芬·朗回归,也有实力派影星加盟,其中最知名的莫过于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欣华

新闻推荐

一“眼”百年,一往无前

□新华社记者陈芳岳冉冉2019年4月10日,人类终于得见黑洞的真容!这张照片,证实了神秘天体黑洞的存在;这张照片,使得爱因斯坦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卡梅隆亲证杨紫琼将加盟《阿凡达》续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