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预售票房破3亿元,《复联4》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4-19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婷

截至4月17日,美国科幻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还未上映,在猫眼平台上的4月预售票房就已突破3亿元大关。作为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4月24日国内上映的《复联4》,无疑将成为近期票房低迷的国内电影市场里,最受广大影迷关注的一部热门大片。

“黑寡妇”牵手鹰眼?美国队长、钢铁侠和雷神命运如何?复仇者联盟将面临重大牺牲?塞巴斯蒂安·斯坦可能会回归?“6大未解之谜”“30个彩蛋”“告别演出”,从目前的宣传物料来看,尽管《复联4》片长有180分钟,平均票价达60余元左右,但以上任何一个“卖点”,都可以赚足一大批粉丝。要知道,漫威系列电影中单个英雄电影,一向在票房上都“很能打”,3月上映的《神奇女侠》就是最新的例证,更别说这次英雄们都集中在一起,更是牵动着不少粉丝的心。再加之这次国内的《复联4》比美国早上映2天,不少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抢时差”看到结局了,目前在票房上“所向披靡”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故事发生在灭霸消灭宇宙一半的生灵并重创复仇者联盟之后,剩余的英雄被迫背水一战,为22部漫威电影写下传奇终章。当然,粉丝们也不必因为“告别”太难过,因为带有终点寓意的终极之战是漫威10年的一个重要节点,同时也预示着漫威在未来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故事。

新闻推荐

雷霆沙赞:“沙雕”英雄的真实写照

■王珉《雷霆沙赞》在叙事上大获成功,得益于角色关系。超级英雄的独特性,在于他和反派都摒弃了特殊能力的人格化,转而阐述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预售票房破3亿元,《复联4》你准备好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