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哆啦A梦、巧虎大电影来了,经典动画IP成首选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刚刚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6月1日。另外还有巧虎大电影、最新一集的《潜艇总动员》电影、《托马斯大电影》多部有实力的相关题材作品相聚六一档,5月17日上映的《一条狗的使命2》,也有望在六一档继续保持热度。不管是哆啦A梦、巧虎还是狗狗们,六一档给孩子们的“礼物”都超级萌。而从票房市场来看,IP系列电影在少儿动画市场上拥有更大的保障。

向人类登月50周年致敬

六一上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是根据日本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的第39部作品。作为《哆啦A梦》动画化四十周年的剧场版作品,《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将故事首次搬上了月球,以“月球冒险”为主题,在纪念《哆啦A梦》动画化四十周年的同时,也是在向人类登月50周年致敬。本片讲述了月球探测器在月球上捕捉到白色影子,大雄认为是月亮上有兔子,惹来大家耻笑,结果哆啦A梦利用神秘道具“异说俱乐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建造出一个月兔王国,带领大家一同展开富有浪漫气息与丰富想象力的月球冒险的故事。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在日本上映时连续6周拿下周末票房榜冠军,有观众称“想让渐渐失去很多东西的大人们来看这部哆啦A梦的电影”,《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已经成为许多小朋友每年的六一标配、观影首选。

延续家长童年时期的梦想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是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影片开创了参与性观影模式,宝宝们可以在观影期间手持纸喇叭为电影中的巧虎及小伙伴加油呐喊。加入竞争的影片还有6月1日上映的最新一集《潜艇总动员》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是该系列的第四部作品。5月31日开始上映的《托马斯大电影》以及5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的治愈系佳作《一条狗的使命2》,也有望在六一档继续保持热度。

去年《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成“六一档”最大赢家,单日票房一度超过《复联3》,从内容IP、电影质量而言,市场热度目前呼声最高的还是《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毕竟现在的家长们,童年时期的梦想就是有一个哆啦A梦这样的好朋友啊,重温《哆啦A梦》故事带来种种欢乐和感动,从这个意义上说,《哆啦A梦》是一部情怀IP。

新闻推荐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

这是在法国戛纳拍摄的第72届戛纳电影节海报第72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14日在法国南部小城戛纳开幕。在本届电影节上,不...

相关推荐:
《天火》亮相戛纳2019-05-15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哆啦A梦、巧虎大电影来了,经典动画IP成首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