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张家辉直面嗜血悍匪 《沉默的证人》法医联手对抗任贤齐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10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备受关注的动作犯罪大片《沉默的证人》将于8月16日公映;影片由《虎胆龙威2》的导演雷尼·哈林掌镜,张家辉、杨紫、任贤齐等主演。在日前举行的首映礼上,张家辉坦言跟任贤齐对战非常紧张,“每场都被打得要死”,他透露自己在片中将跟任贤齐斗智斗勇,硬刚到底。

法医中心遭遇一伙悍匪的洗劫,头领(任贤齐饰)挟持陈嘉豪(张家辉饰)乔琳(杨紫饰)两位法医,逼迫他们寻找一具特殊尸体体内的一颗子弹。为了保护证据,两位法医利用身边的器械和法医中心的特殊地势进行布局,展开了一场杀机四伏的反击。被问及印象最深刻的戏份时,张家辉显得有些心有余悸:“里面有很多对抗,我们最后一起去反击,过程很难,有一场我被切手指的戏,手指是真的,刀也是真的,大家当时又都很投入,真的有点害怕。”同时张家辉也表示,这是一场非比寻常的对抗,体力耐力都很重要,而且要有很强的意志力,才有可能保护证物赢得时间。

导演雷尼·哈林此前拍摄过《虎胆龙威2》《巅峰战士》等多部大获成功的好莱坞动作片。谈到新片《沉默的证人》他表示:“张家辉就像是电影的主心骨,有才华、勤奋努力,有了他的榜样作用,其他演员也一起做得非常好。杨紫非常可爱,她让我叫她美少女就好,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她是乔琳这个角色的不二之选。”杨紫透露,自己在片中打戏很多,“导演跟我说演一个打女,但是我没想到的是,竟然是一直被打的女生。”

新闻推荐

凭什么火的是他?魔童哪吒暑期掘金记

导演饺子电影路演现场上映8天成为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冠军上映11天冲进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业内估计总票房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家辉直面嗜血悍匪 《沉默的证人》法医联手对抗任贤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