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荷兰弟确认继续演蜘蛛侠: 角色会和以前一样酷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8-26 15:42   https://www.yybnet.net/

汤姆·赫兰德 饰演的蜘蛛侠

北京时间8月25日,“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现身迪士尼漫展D23Expo,首度回应了因蜘蛛侠退出漫威而引发的巨大争议,并对台下的影迷表示感激:“这周实在疯狂了,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发自肺腑地爱你们大家。我爱你们三千遍。”此外,汤姆·赫兰德和凯文·费奇首度发声确认了蜘蛛侠将离开漫威电影宇宙,但汤姆·赫兰德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将会继续扮演蜘蛛侠,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也确认蜘蛛侠和漫威的未来会有变化,但蜘蛛侠会以什么形式、在哪部电影中退出漫威宇宙还暂未确定。

汤姆·赫兰德在采访中表示:“总体来说,我们已经制作了五部精彩的电影。这也是令人惊喜的五年,给我留下了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回忆。谁知道未来会怎样呢?我能确定的是,未来我会继续扮演蜘蛛侠,持续这段美好时光。无论我们如何选择,都会是非常有趣的事。虽然蜘蛛侠的未来会有所不同,但它依然会和以前一样酷炫,我们还会找到办法让它比之前更酷!”

凯文·费奇也确认了漫威影业将不再为索尼制作蜘蛛侠电影:“能够在MCU下制作五部蜘蛛侠电影(两部蜘蛛侠个人电影和三部复联电影)是我从未想过能够实现的梦。但这也从来不可能是一件永久不变的事。我们了解到能够做这件事的时间是有限的,在这有限时光中,我们讲述了想要表达的故事,对此我永远心怀感激。”(小文)

新闻推荐

减去多余 □肖建华

我的一位忘年交,30多岁,身体肥胖到影响自己的行动。他决定减肥,开玩笑地说,一定要减掉生命中多余的部分。半年多坚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荷兰弟确认继续演蜘蛛侠: 角色会和以前一样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