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摔而优则演”成绩榜:“岩石”加冕百亿先生、“赵喜娜”最搞笑、“十字固女王”演过《敢死队3》 摔角明星 一直在“力挺”好莱坞动作片

来源:新京报 2019-09-16 01:21   https://www.yybnet.net/

“岩石”在《速激外传》中。 鲁西在《速激7》中的飒爽英姿。 塞纳在《大黄蜂》中饰演军队硬汉。 巴蒂斯塔在漫威系列中饰演毁灭者。 霍根在《洛奇3》中对阵史泰龙。

影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在上映,片中“岩石”道恩·强森和表弟罗曼·雷恩斯都是来自于著名的“WWE”世界摔角娱乐(WorldWrestlingEntertainment),据统计,每周全世界有近6亿人收看WWE节目。由于WWE是强调以戏剧式的风格进行摔角的表演竞赛,对观众而言虽然暴力但不血腥,“大块头”摔角明星的表演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也兼顾娱乐性,正是这些先天性优势“力挺”他们“摔而优则演”走向大银幕,很多摔角明星包括“十字固女王”鲁西都参演过动作片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这里列出具有代表性的几位。

道恩·强森

绰号“岩石”

身高:195cm

入行:1998年(26岁)

退役:2019年(宣传《速激》外传时正式宣布)

惯用招数:岩石炸弹

摔角成就:WWE冠军×6,洲际冠军×2,WWE双打冠军×3,2000年皇家大战优胜者

出演影片数量:106部(包含真人秀和电视剧)

参演影片最高票房:《速度与激情8》26.7亿美元

电影代表作:《速度与激情》系列,《末日崩塌》,《勇敢者游戏》

“岩石”强森除了纵横摔角界,更是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演员、优秀制片人,仅在中国,他出演影片总票房就突破百亿。

龙达·鲁西

绰号“十字固女王”

身高:170cm

入行:2018年

(32岁)

退役:并未退役

惯用招数:女王十字固

摔角成就:WWE女子冠军

出演影片数量:10部

参演影片最高票房:《速度与激情7》15亿美元

电影代表作:《敢死队3》

龙达·鲁西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铜牌得主,UFC12胜纪录傲视所有女性选手,她被综合格斗界称为“地球上最具危险的女人”,并曾获得过三次世界柔道冠军,也是唯一登上ESPN年度体育画报封面的女性格斗家。

约翰·塞纳

绰号“赵喜娜”

身高:185cm

入行:2002年(25岁)

退役:正在考虑中

惯用招数:STFU、五指重击

摔角成就:WWE世界重量级冠军×3,全美冠军×3,WWE冠军×14

出演影片数量:79部

参演影片最高票房:《大黄蜂》4亿美元

电影代表作:《大黄蜂》《传奇》《公牛历险记》

2015年福布斯公布的年度酬薪最高WWE超级巨星排行榜中,塞纳以950万美元高居榜首。同时他也是嘻哈歌手,参加表演赛时自己演唱出场音乐,还出演了《大黄蜂》等电影。约翰·塞纳曾努力学了五年普通话,已经能够在中国发布会和采访中用中文对话,被粉丝亲切地称为“赵喜娜”。

戴夫·巴蒂斯塔

绰号“野兽”

身高:198cm

入行:2002年(33岁)

退役:2019年

惯用招数:巴蒂斯塔式炸弹摔

摔角成就:WWE世界重量级冠军,OVW重量级冠军

出演影片数量:67部

参演影片最高票房:《复仇者联盟4》27.9亿美元

电影代表作:《银河护卫队》系列

巴蒂斯塔由于2014年出演《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而声名大振。

胡克·霍根

绰号“好莱坞”

身高:201cm

入行:1978年(25岁)

退役:并未退役

惯用招数:原子坠击,斧爆弹

摔角成就:WWE双打冠军,WWE名人堂成员

出演影片数量:158部

参演影片最高票房:《洛奇3》1.25亿美元

电影代表作:《洛奇3》《天堂的雷霆》

霍根被称为职业摔角历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从1993年到1999年,霍根主演的美剧《天堂的雷霆》风靡全美。在《洛奇3》中,他还曾“痛扁”史泰龙。据悉,将拍摄胡克的传记片,饰演胡克的则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新京报记者李妍

新闻推荐

多伦多口碑爆棚 一场阿加莎式的全明星狼人杀

原创:深焦DeepFocus深焦DeepFocus利刃出鞘KnivesOut(2019)文|小玄儿(发自多伦多)刚刚在第44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的《...

相关推荐:
《小丑》夺金狮奖2019-09-10 10:35
猜你喜欢:
评论:(“摔而优则演”成绩榜:“岩石”加冕百亿先生、“赵喜娜”最搞笑、“十字固女王”演过《敢死队3》 摔角明星 一直在“力挺”好莱坞动作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