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冰雪奇缘2》 全球票房高达25亿! 创迪斯尼最高开片纪录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1-27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据台湾媒体报道,迪斯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上映首周末开出红盘,北美票房冲破1.27亿美金,全球票房高达3.5亿美金(约25亿人民币),而全台票房4天约1.23亿台币(约2800万人民币),打破动画影史在非假日开片的票房纪录,还超过今夏由《玩具总动员4》所创下的开片纪录,荣登迪斯尼暨皮克斯最高开片纪录。

《冰雪奇缘2》美国票房1.27亿美金,创下影史11月第5高开片票房,仅次于《饥饿游戏:星火燎原》(1.58亿美金)、《暮光之城2:新月》(1.428亿美金)、《暮光之城:破晓(下集)》(1.41亿美金)、《暮光之城:破晓Ⅰ》(1.381亿美金),并且超越《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Ⅰ》。

新闻推荐

专访刘伟强,回顾香港漫改电影巅峰 港漫的经验和教训

《古惑仔》漫画单行本封面。《古惑仔》电影海报。作为影视作品创作的重要来源,漫画改编作品一直备受推崇,除了美国漫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冰雪奇缘2》 全球票房高达25亿! 创迪斯尼最高开片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