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我是一个细胞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03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我是世界上第一个单细胞,我复制出了更多单细胞。几年后,世界上已有成千上万的“我”了。我跟更多的单细胞组成了草、奇虾和鱼。

第一次进化开始的时候,我和由我组成的大鱼爬上了岸,我们长出了手和脚,变成了一只大号的蜥蜴。第二次进化的时候,我和那条曾经的鱼长出了更长的后腿和更小的前爪,我变成了一只理理恩龙,一种长达四米的肉食恐龙。到了三叠纪晚期,这只恐龙老死了。

我变成了一颗种子,然后,开始发芽,可是一张大嘴把我吃了,那是一只地震龙!

我变成了一只超级大的地震龙,世界上最庞大的植食恐龙。侏罗纪的恐龙,遍布这个地球。过了几年,我正在吃草的时候,突然有一群伶盗龙冲了过来,把我吃掉了,我进入它们的身体,成为其中最强壮的一只。

我变成白垩纪的三米小型食肉恐龙伶盗龙,有着非常厉害的牙齿和爪子,我品尝了三角龙以及鱼、虾、蟹,还有原角龙和一部分虫子。不幸的是,有一块陨石像一把没有消音器的格洛克18射出的子弹一样呼啸着往墨西哥的海边飞来,击中了我。

我倒下后,又被别的恐龙吃下肚。经过一代代演变,我组成了另一种生活在海里的动物——世界上最大的鲨鱼,巨齿鲨。再到后来,又变成鲸鱼,由卵生转为胎生,成为了哺乳动物。

记不清是在什么时候又回到岸上,反正是我变成了秦始皇。我统一了六囯,下令把很多书给烧掉了。不久后,我在巡视泰山的路上病死了。在我的身体还没有被埋下土前,一只蟑螂闻到了臭气,爬了过来,它实在是太饿了,狂啃着我的尸体,然后爬走了。

几个月后,那只蟑螂被一只鸡吃了。那只鸡又生了许多宝宝,宝宝长大了,生了更多宝宝,我变成了第198代的一只鸡。但是,这只鸡在三年后被一个叫李白的人在写诗前煮吃了,我变成了李白,写了很多好诗……可是我在刚过60岁不久的时候,就死了。

现在,我变成了一个男孩,叫谈知远,特别喜爱看书和幻想。

小记者:谈知远 (无为市孙岗小学301班)

新闻推荐

第55届星云奖出炉 女性作家居多 如何写出一篇获奖科幻文

5月31日,第55届星云奖授出。今年的最佳长中篇小说是《输掉时空战争的方法》,作者阿玛尔·艾尔·莫塔和麦克斯·格拉德斯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黑泽明的电影秘诀2020-06-02 15:03
评论:(我是一个细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