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开心麻花史上最大制作来了! 沈腾艾伦奇幻喜剧《超能一家人》杀青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1-24 05:25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由宋阳导演,沈腾、艾伦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超能一家人》正式杀青,并曝光一组“超能”主题杀青图,展现了这部开心麻花史上最大制作电影的“超能”瞬间。171天的历程,经受俄罗斯极寒环境,拍摄大量动作、特效镜头,种种细节数字,足见制作的工业质感,足见剧组的突破和用心。

此前概念海报发布后,观众表示除了期待,还发现开心麻花这次有点不一样,“看到海报就想笑,故事设定则充满了新鲜和喜感”。这次杀青图透露的信息,也让人愈发期待宋阳导演在《羞羞的铁拳》之后,为原汁原味的麻花包袱,增添耳目一新的奇幻色彩。

据悉,本片是开心麻花史上制作投入最大、难度最高的电影,在拍摄周期和规模上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导演宋阳带领剧组跨国拍摄,辗转六地,俄罗斯拍摄占比近50%,超1700个特效镜头。这是开心麻花电影在制作工业水准上的全面升级,幕后班底更是星光熠熠。

电影集结《误杀》《一念无明》的摄影指导张颖,《艋舺》《缉魂》的美术指导黄美清,《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的动作指导伍刚,还特别邀请视效总监姜洤,他曾参与过《蚁人》《黑豹》《饥饿游戏》等诸多好莱坞特效大片,众位大咖将为这部奇幻喜剧大片保驾护航。

该片讲述了多年前离家出走的郑前(艾伦饰),回老家喀西契克参加爷爷葬礼,却见证一家人触发超能力。与此同时,郑前遭遇邪恶市长乞乞科夫(沈腾饰)抢夺自己开发的APP。郑前被迫和超能力家人团结起来,共同抵抗乞乞科夫。(时宇)

新闻推荐

3天近13亿 2021元旦档电影票房为何能创新纪录?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4日消息,在2020年度全国票房突破200亿之后,2021年的电影市场再迎来“开门红”。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心麻花史上最大制作来了! 沈腾艾伦奇幻喜剧《超能一家人》杀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