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爱犬走失七年 主人苦心寻回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14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网报道:澳大利亚男子吉姆·加尔迪亚科斯的爱犬“米娅”大约7年前走失。为了找回心爱的狗狗,他从未放弃希望,如今终于迎来圆满结局。

据赫芬顿邮报网站报道,加尔迪亚科斯住在墨尔本,“米娅”是一条雌性英系斯塔福郡斗牛梗(简称英斯)。2010年12月8日,当时22个月大的“米娅”在他家前院消失。心急如焚的加尔迪亚科斯立刻展开搜寻。他回忆说,他从年轻时开始饲养、训练“米娅”,从未让它离开身边,“米娅”也相当乖巧,从没发生过乱跑的事情。为以防万一,它的脖子上佩戴着写有主人电话号码的标牌。

“我开车找遍各处,晚上也会抽空到外面转转,甚至在(能去的)所有地方张贴寻狗启事,却音信全无,”加尔迪亚科斯说。一年过后,他开始丧失信心,不过始终没有放弃寻找。

就在加尔迪亚科斯快要陷入绝望时,几周前,他意外接到来自“犬科动物登记”机构的电话。对方称,芯片扫描获得的信息显示,“米娅”曾被带到一家兽医院。由于这家机构没有提供更多线索,加尔迪亚科斯的寻狗行动陷入困境。但他发誓要把“米娅”带回家。所幸的是,在一家寻找走失宠物组织的帮助下,他得知了“米娅”的所在地,并于6日将“米娅”领回了家。

加尔迪亚科斯说,时隔7年后能再见到爱犬让他感觉十分欣慰,“‘米娅\’回到家后四处嗅探,很快地,它知道回到家了……至今我仍难以相信它回来了”。

图:加尔迪亚科斯和爱犬

新闻推荐

澳大利亚“酒镯” 深受女性欢迎

据环球网报道:澳洲网称,近日,一款名为“酒镯”的配饰火爆澳大利亚,尤其深受女性欢迎,因为“酒镯”不只好看,还是一种装酒的容器,可以让人随时随地“小酌片刻”。据报道,“酒镯”近日在网络上流行起来,因为...

相关新闻:
吃沙拉健康吗2017-10-10 04:47
猜你喜欢:
你是购物狂吗2017-10-10 04:47
评论:(爱犬走失七年 主人苦心寻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