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澳洲新闻 > 正文

■ 240公里C2K极限马拉松 陈盆滨带伤完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2-11 16:59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吴俊宽)据陈盆滨团队10日透露,中国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当地时间9日完成了澳大利亚“Coast to Kosci”极限马拉松赛(C2K)。比赛中陈盆滨意外扭伤脚踝,最终位列第11位。

此次是陈盆滨连续第二年参加此项赛事,比赛8日起跑,限时46小时完赛,共有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3位选手参赛。240公里的赛程中,选手沿途需要爬升近2200米,还将承受澳大利亚巨大的昼夜温差,并面临饥饿的考验。继去年收获第四名后,陈盆滨此次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夺冠。

作为第二次参赛的选手,本次陈盆滨特意调整了“作战计划”,不仅增加了一些主食作为赛道补给品,还准备了防止起水泡的跑鞋、防止肌肉僵硬的按摩器。在比赛前半程,他一直处于第四名的位置,比去年同路段进步了3小时,并且与第三名仅相差15分钟距离。但在第二个爬坡约160公里左右处,陈盆滨由于体能下降,水肿严重,身体状态不佳,出现呕吐现象。为了调整身体状态,陈盆滨先后在团队车内进行了两次约20分钟的短暂休息和电解质补充,随后立即出发比赛。

然而在赛程约170公里处,陈盆滨在下坡时意外扭伤脚踝。他在180公里左右与团队会和,对扭伤的脚踝做了处理,随后陈盆滨用快走的方式完成了余下的比赛,最终以33小时34分37秒的成绩位居第11位。

新闻推荐

澳大利亚豪华酒店推出“开放式”客房

不少人家把厨房设计成开放式,而澳大利亚珀斯一家五星级酒店最近把一套客房设计成“开放式”,吸引了不少好奇的目光。情侣贝克·奥蒙德和迈克·平克受酒店邀请免费体验了一回“开放式”客房。客房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240公里C2K极限马拉松 陈盆滨带伤完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