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余钱这样理财最好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1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每个月拿到工资后一定要强制性的保留一些资金,不可花!将这些资金用于理财,可以选择一些风险较低的投资理财项目,增值保值。

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国债

国债是由国家发行的债券,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收益率高于银行存款,安全性高。

公司债券

公司债券是指公司依照法定程序发行的,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风险较低,收益率高于存款和国债,灵活性好。

银行理财

固定收益类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高于存款和国债,安全性相对较高,但必须持有到期,适用于一年期限投资,起点相对较高。  

新闻推荐

如何让自己财富增值?

理财中有四个“定”——定存、定投、定保、定增,无论是哪个“定”,背后都有着固定的习惯、笃定的心情和淡定的智慧作支撑。当有了这些“定”以后,绝对能轻松搞“定”你的钱!“定期、定额”——打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余钱这样理财最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