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市消保委首开老年消费教育课堂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3-15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汪潜)近日,市消保委走进老年大学,深入开展老年消费教育活动,切实保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老年消费者集体观看了中消协制作的《防范消费陷阱、科学理性消费》宣教片,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由市消保委、市工商局编印的《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及“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宣传册,普及品质消费知识。市旅游局、公安局、食药监局几位专家根据活动主题进行了现场授课,立足自身职能重点讲解老年消费者群体经常遇到的旅游出行、投资理财、食品药品安全等热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揭示生活中常见的消费陷阱,受到在场老年消费者的欢迎和肯定。

新闻推荐

金融科技 引领美好生活

这是一个崭新而又振奋人心的新时代!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中国的金融科技给包括银行在内的金融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全新的挑战。如今,走进任何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消保委首开老年消费教育课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