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南宁媒体一行奔赴上海苏州见证旭辉品牌实力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22 03:50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媒体一行参观旭辉上海总部南宁媒体一行参观苏州旭辉吴门府

6月11日—13日,2018年南宁媒体旭辉品牌溯源行启幕,南宁媒体代表参观了位于上海、苏州的项目,近距离感受旭辉文化及产品魅力,共同见证行者旭辉品牌的硬实力。

中国房地产top15

坚持“三好”“四化”“五全”的产品理念

南宁媒体行第一站参观了旭辉位于上海的总部——上海恒基旭辉中心。据介绍,恒基旭辉中心以国际BLOCK为原型,涵盖独栋办公、精装公寓及社区会所等多重业态。总部大楼以“积累”为设计灵感,将体块上下搭叠,采用不同质感的玻璃,通过旋转与不同材质的对比呈现挑战而又平衡的微妙感受,进而表达“叠石理水”的哲学内涵。

参观过程中,旭辉集团执行总裁陈东彪与南宁媒体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南宁媒体朋友的提问从集团愿景、产品理念、战略布局及人才发展等多个维度进行解答。据介绍,旭辉用18年的时间,形成了战略与经营上的全球化视野与格局,也致力于不断实现企业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品牌价值、多元发展、社会责任与声誉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期望成为在营收、市值、利润等规模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五百强企业。

据悉,旭辉坚持“三好”“四化”“五全”的产品理念。“三好”指塑造“销售体验好、交付体验好、入住三五年体验好”的“三好”产品。“四化”指注重设计的人性化、科技化、精细化、时尚化。

“五全”指实现全精装、全绿色生态、全科技智能、全龄全景、全人车分流的高品质体验升级,将技术与艺术深度结合,让设计回归功能与性能,营造有温度的生活。

在战略布局方面,步入千亿行列的旭辉以全新的目标投入到了集团“二五战略”的发展中,坚持以房地产为主航道的同时拓展房地产+及房地产金融化,以“一体两翼”的方式去实现新阶段下持续、稳定、有质量的快速增长。据了解,旭辉2017年合同销售金额位居中国房地产TOP15,目标到2022年成为全国化的品牌房企,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 8,成为地产蓝筹股。

府系产品体现旭辉匠心

南宁首作旭辉·湖山樾值得期待

南宁媒体行在苏州参观了旭辉吴门府、旭辉铂悦府两个项目,对旭辉打造产品的能力印象深刻。

作为旭辉府系代表作,吴门府在设计上不仅注重空间、配置的人性化,还注重对场所精神的营造及对空间的规划,将设计理念融合到科技奢装中,从而使安全、舒适健康、秩序智能完美融合到生活中。从功能区的布局到材质、色调的点缀都严格筛选,细节设计让每一个角落都具有艺术美感,将旭辉的精工匠心展示在每个角落。

苏州铂悦府是苏州的第一座铂悦系钜作,从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中,提炼“静、雅、礼、传”精神内涵,打造高品质人文府邸,将铂悦系主张“演绎现代经典,回归生活本源、追求价值延续”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一个已交付的小区, 精致的园景随处可见,让人深感旭辉的用心。交付标准样板间,从材料的选择到排水降噪设计,以及彩色搭配,无处不在的精细工艺,让大家不禁赞叹旭辉对于细节的考究。

值得关注的是,旭辉将在南宁备受关注的五象新区五象湖南打造旭辉南宁首个作品——旭辉·湖山樾。该项目位于五象湖畔新平路6号,它将秉承“专业匠心、人文情怀”理念,专注产品力,深化“品质生活家”价值体系,以理想人居的打造基因打造专属于南宁人的人文水韵美宅,为南宁带来全新的生活。目前其位于南宁万达茂1楼的城市展厅已经开放。(黄冬玲)

新闻推荐

李嘉诚85亿买瑞银伦敦总部大楼 英国投资已超300亿英镑

李嘉诚 视觉中国资料图在英国买买买的李嘉诚,又买下了一栋楼。据英国金融时报6月14日报道,李嘉诚旗下香港长江实业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媒体一行奔赴上海苏州见证旭辉品牌实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