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央企混改能激活大盘吗?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7-14 01:15   https://www.yybnet.net/

■花荣理念

■花荣

一、操盘记录

1、周五大盘:整理;

2、下个交易日感觉:不清楚;

3、短线操作计划:等待合适时机;

4、最新建仓股战法备忘:空缺;

5、当前持仓(原持仓未继续记录就代表已卖出):某债券基金5*****,*ST钒钛000629(暂停上市)。

二、市场操作机会评分:5.0分(7分是及格分)。

三、稳健账户持仓情况:7.4分(我的操作是,9分重仓,8.5分半仓,7.5分四分之一仓,6分象征性娱乐,5分场外观望,4分做其他事情,3分少量做空,2分做空,1分重仓做空,小数点前面代表性质记录,小数点后面的数字代表仓位趋势变化)。

四、警钟长鸣

智慧之书的第一章和最后一章,都写的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别指望看别人的微博自己不努力就能赚钱。

五、股市加油站

刚梦见一个美女在我面前脱衣服,细细一看不是美女,是姜文。

(花荣,人称花狐狸。著名股市职业操盘手,中国证券市场第一代红马甲,知名财经作家,知名财经博客博主。)

新闻推荐

贸易战加码打击信心金属仍有下跌空间

■迈科金属论道■迈科期货贸易战主导近期金融市场,上周末美国对华340亿商品加税落地,中方宣布报复清单,本周特朗普随即宣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企混改能激活大盘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