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趣头条暴跌怎么回事?趣头条为什么会暴跌原因?

来源:lady网 2018-09-18 16:51   https://www.yybnet.net/

趣头条今日股价高开低走,开盘报17.22美元,涨8%,之后一路走低,截止收盘,趣头条报9.41美元,暴跌41.08%。

上周五,趣头条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QTT”,开盘报价9.10美元/ADS,较7美元发行价上涨30%。上市半小时内由于涨幅过大多次触发熔断、市值转眼翻倍,截止收盘时,趣头条每股价格为15.97美元,当日涨幅达128%,市值达到46亿美元左右。

趣头条股价开盘就一路飙升,半个小时内四次熔断,盘中一度涨超190%,冲破20美元关口,接近发行价三倍,市值近60亿美元。

本次趣头条的上市速度打破了记录,自创立到上市趣头条仅经历了两年零3个月,拼多多的3年和蔚来汽车的4年在上市历史上已是神速,在趣头条面前都相形见绌。

根据趣头条招股书显示,IPO前,它已经是App Store位列第二的移动内容聚合应用,仅次于今日头条。这家成立于2016年的初创公司,两年累积了上亿用户,MAU6200万,平均DAU2100万。

趣头条也被称为“资讯界拼多多”。用户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下沉用户,通过“阅读赚金币”和“收徒”模式迅速裂变,积累大量用户。

创建两年多的时间即完成多轮融资,赴美IPO,上市前,趣头条已累计融资3.44亿美元。趣头条CFO王静波在上市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长期来说不排除向“五环内人群”拓展的可能。

据证券日报17日报道,对于近日趣头条、蔚来汽车、拼多多等新上市中概股的上涨行情,富途证券行政总裁邬必伟表示:“这样的走势并不是美国股市常见的走法,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应该注意风险,不要追高,因为今天翻一倍,第二天再跌40%也很正常。”

新闻推荐

国内汽柴油价格“两连涨” 每升上调1角多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安蓓)国内汽油、柴油价格迎来“两连涨”。国家发展改革委17日发布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趣头条暴跌怎么回事?趣头条为什么会暴跌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