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贵州省供销社与省农信社举行座谈会推进战略合作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4-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贵州省供销社与省农信社

举行座谈会推进战略合作

近日,贵州省供销社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就进一步落实此前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召开座谈会。会议明确双方要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网络、业务、人才、品牌、政策等优势,加强在农业产业化发展、农村商品流通体系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和农村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搭建互惠共赢、融合发展的合作平台,打造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任马林波就加强业务层面的合作在发言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位统筹、高度配合、无缝对接,推动供销、农信两大体系深度融合发展,更好地在贵州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局中发挥作用。二是要明确业务定位。在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产权交易、电子商务、支付结算、授信融资、投资理财、网店建设、咨询服务等方面梳理出优质的合作项目,探索行之有效的合作模式。三是要落实推进机制。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建立沟通协调机制,选派人员组成合作推进专班,负责将战略协议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贵州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指出:服务“三农”是供销合作社和农信社共同的宗旨,双方服务对象和合作经济属性一致。近年来,随着供销社综合改革深入推进,贵州省供销社积极拓展与银行、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尤其重视与农信社的战略合作。自2016年与省农信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参与农商行股份制改造等方面有了实质性的合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双方要自上而下深入探讨研究,寻找业务合作的切入点,并出台实质性的合作方案,促使战略合作落地落实。

黔讯

新闻推荐

【天下头条】巴黎圣母院修缮期间遭受火灾 穆勒调查报告将于周四对外公开

文|孙莉莉--美联社--【巴黎圣母院失火或遭焚毁】巴黎圣母院周一在修缮期间被一场灾难性大火吞噬建筑上半部分,这座西方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州省供销社与省农信社举行座谈会推进战略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