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大成基金3只产品荣获金牛奖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大成基金专栏

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于2019年4月14日揭晓,大成基金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和突出的综合实力斩获3项产品大奖。

大成债券基金(090002)荣获 “2018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基金(000628)荣获“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090004)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颁奖机构:《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12日,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基金最近三年收益率为64.58%,在同类型的106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4;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基金最近三年的收益率为37.24%,在同类型128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8;大成债券最近一年的收益率为9.55%,在同类型的160只债券型基金中排名第9。以上三只基金均为银行证券评选的五星基金。

荣誉来自业绩,而持续、优秀的业绩背后是大成基金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不懈努力。自1999年成立以来,大成基金20年来始终坚守价值投资导向,在业务实践中打磨出了专业、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沉淀出了稳定、成熟的投资管理文化。

大成基金公司权益投资坚持“价值投资、基本面深入研究”的理念,建立了“投资引领研究、研究驱动投资”的投研一体化体系。权益投资团队人员稳定,传承有序,经验丰富,以内部培养为主的基金经理平均从事投研工作9年。

大成基金权益研究团队坚持“积极、深入、前瞻、客观”的研究理念,22名研究人员行业覆盖完备,分工体系健全,侧重基本面的深入研究,行业布局前瞻。公司权益投资管理实力雄厚,长期投资业绩优异。固定收益方面,大成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主动管理、积极投资,做符合基金风险收益特征的投资,力争为投资人赚取收益。真正地把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并全力回馈投资者这份难得的信任,不负所托。

此外,大成基金还在量化、海外、商品和大类资产配置方面多点发力,致力成为大类资产配置领跑者。目前已形成权益、固定收益、量化投资、商品期货、境外投资、大类资产配置等六大投资团队,全面覆盖各类投资领域,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各项业务迅猛发展。

新闻推荐

一个国家能不能没有化工厂?

3月21日,江苏盐城响水陈家港镇的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特大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本月4日,盐城市提出彻底关闭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活力从改革来2019-04-17 01:01
评论:(大成基金3只产品荣获金牛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