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警告说贸易政策不确定性伤害美国经济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25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3日电(记者杨承霖 邓仙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23日警告说,美国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正在造成全球经济放缓、美国制造业和资本支出疲软等问题。

鲍威尔当天在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上强调,尽管美联储有丰富经验应对典型的宏观经济状况,但将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纳入美联储决策框架内是一个新的挑战。他说,制定贸易政策的责任在美国国会和政府,不在美联储。鲍威尔还重申美联储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持美国经济扩张”,这使得市场对美联储9月降息的预期得到进一步巩固。

新闻推荐

中山医院提出治阿尔茨海默病新学说 相关新药正Ⅱ期临床试验

阿尔茨海默病防治的新药研究传来新消息。澎湃新闻记者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获悉,该院基于自主创新理论,研发的治疗阿尔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警告说贸易政策不确定性伤害美国经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