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江津国家级建筑劳务产业园 正式挂牌运营 建立全国建筑劳务大数据中心 实现建筑劳务管理网络化、智能化、信息化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揭牌仪式现场

近日,2019中国建筑业供应链与劳务管理高峰论坛在江津双福新区开幕。

近年来,作为全国建筑劳务输出示范基地,江津坚持将创新构筑建筑业供应链体系,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大力发展施工劳务企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建筑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劳务输出实现新作为。

论坛举行了“国家级建筑劳务产业园”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落户江津德感工业园内的国家级建筑劳务产业园正式挂牌运营。

据了解,国家级建筑劳务产业园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300亩。成立后,将利用优惠政策、优质服务等吸引全国建筑劳务企业入驻,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集聚效应,解决建筑劳务企业组织松散、管理落后、单打独斗等问题,探索出建筑劳务企业转型升级新模式。

国家级建筑劳务产业园将建立全国建筑劳务大数据中心,设置成立劳务派遣调配中心、劳务成本核算中心、网络培训中心、产业投融资中心,实现建筑劳务管理的网络化、智能化、信息化。

除此以外,国家级建筑劳务产业园还将围绕建筑劳务产业发展,完善建筑劳务配套产业链,计划建立建筑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和住建部建筑工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江津站、全国建筑业各工种技能大赛基地、全国建筑新技术新装备研发和推广中心、涉外建筑劳务派遣中心、全国建筑劳务企业文化推广中心等5个配套产业链项目。

据测算,该产业园建成后,建筑劳务5年营业收入有望超过1000亿元,教育培训收入每年不低于2亿元。

◎江津日报记者 吕晓

新闻推荐

【财说】旷视科技上市后五大猜想

记者|曹立编辑|陈菲遐人工智能四小龙之一的旷视科技(MEGVII,下称旷视科技)正在准备IPO。这家总部位于北京海淀、由三位清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私人定制”?2019-09-13 10:08
评论:(江津国家级建筑劳务产业园 正式挂牌运营 建立全国建筑劳务大数据中心 实现建筑劳务管理网络化、智能化、信息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