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东明农商银行小井支行 进村入户开展营销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9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谷海阔)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服务群众意识,提高服务工作质量,东明农商银行小井支行开展进村入户营销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展示了现代化的金融服务新形象。

该行主动与各村干部、便民金融服务点管理员对接,充分发扬农信人“挎包银行”精神,以良好的形象走街串巷、进村入户、采用散发传单、宣传品、口头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存款利率、贷款品种、手机银行等产品全新功能和快捷、方便、高效的用户体验。大力宣传反假币、反洗钱、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掌握真假币特征,提高假币防范意识,增强防骗识别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新闻推荐

ETC欠费超30日将上报个人征信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近14亿人口,保有2.5亿辆汽车,其中,1.9亿辆汽车要在今年底前安装ETC。11月18日,央行、银保监会近日公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明农商银行小井支行 进村入户开展营销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