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安惠: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2-13 02:46   https://www.yybnet.net/

安惠公司是中国食药用菌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从食药用菌的菌种培养、栽培、深加工(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环节的自主知识产权,是中国乃至世界拥有食药用菌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一个产业成就一生梦想。“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是安惠的企业宗旨,安惠人充分发挥食药用菌的产业优势,做强、做大产业,努力实现食药用菌的强国梦。

“小蘑菇大产业”,安惠人一直高擎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大旗。2007年,由安惠公司发起的全国“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活动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已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了90多场报告会,邀请行业的专家、教授作专题报告,深入宣传食药用菌的知识和产业发展优势、研发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在社会上营造了重视食用菌、发展食用菌、促进食用菌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取得很好的效果,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食药用菌界的高度评价。“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是今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安惠人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食药用菌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产业的引领者和推动者,2018年3月,安惠启动“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活动,进一步推进这个大型科普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食药用菌产业是充满希望的朝阳产业,是利国、利民、高效、环保的健康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食药用菌领域的龙头企业,安惠公司大力发展和创新食药用菌产业,稳健经营,永续发展,为中国实现食药用菌大国走向食药用菌强国的目标,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安惠已先后成功承办了三届素有“食药用菌界的奥林匹克盛会”之称的国际药用菌大会,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受到了大会组委会和参会嘉宾的盛赞。国际药用菌大会是全球食药用菌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活动之一,是国际食药用菌界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人士交流和互动的专业平台,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曾先后在乌克兰、泰国、美国、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意大利等国举办。

安惠公司秉承“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在传播传统文化精粹、创新创业发展思路上孜孜以求,不懈奋斗。安惠公司创建了一座主题文化馆——中华灵芝文化馆,通过大量图文和实物资料展示了数千年来中华民族认识和应用灵芝的悠远历史,展示了灵芝与政治、文化、艺术、医学等方面的密切关系,展示了我国丰富的灵芝物种资源,生动阐述了与灵芝生长相关联的自然条件以及我国现代研究灵芝的成果。对各种灵芝所适宜的生态环境和我国现代人工培植灵芝及其产品开发的展示,展现了安惠人在食药用菌领域潜心研究的成果以及宣传、教育、保护灵芝物种的一份心意。

2020年即将开启,安惠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耕产业,规范经营,凝聚精神,为企业发展蓄力加油,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在发展食药用菌事业的道路上,再创新辉煌!

新闻推荐

胡润品牌榜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一半为民营品牌

胡润研究院12月12日发布《胡润品牌榜》,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贵州茅台以6400亿元的品牌价值第二次成为“最具价值...

相关推荐:
白杰品股后市机会2019-12-13 03:32
关注逢低介入机会2019-12-13 00:55
猜你喜欢:
评论:(安惠: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