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未来十年 核心资管机构信心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1 01:16   https://www.yybnet.net/

展望未来十年,核心资管机构的信心更足。日前,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表示,未来十年有两大趋势十分确定:坚定看好中国、外资持续增配A股。在这样的趋势下,作为扎根中国15年的合资公募基金,“上投摩根将以更全球化的视野、连接中国与世界,为更多投资者提供全面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王大智表示,展望未来十年,中国市场有两大确定性的趋势,第一是坚定看好中国。无论是考虑经济增长的韧性与速度,还是资产配置的角度,中国都是全球范围内无法代替的绝佳投资机会。第二,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市场加速对外开放,外资将会成为中国市场最重要的增量资金之一。王大智强调,随着“外资流入”趋势越来越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也将越来越和外资的投资与管理理念接轨。

张翌晨

新闻推荐

11月挖掘机销量增长21.7%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2019年11月纳入统计的25家挖掘机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挖掘机19316台,同比增长21.7%。国内市场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十年 核心资管机构信心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