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A股进入“雷雨季”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1-1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年报披露时间越来越近,近期也有不少上市公司的2019年业绩出现“爆雷”情况,目前有多家上市业绩出现大幅亏损。其中包括天广中茂、吉药控股、*ST保千、时代万恒。全部算起来,预计要亏损60亿,他们的股东户数加起来也有17万户。

分别为:天广中茂全年预计亏损21.6亿~30.5亿元;吉药控股预计2019年亏损15亿元~15.05亿元;*ST保千:预计全年亏损8.8亿~10.2亿元;时代万恒2019年预亏2.59亿,或将被ST。

从现在开始,A股逐渐步入到上市公司特别是创业板上市公司的业绩预告披露期,去年A股曾出现过地雷阵,今年是否依然会有类似的情况出现,还有待观察。不过,从商誉的情况来看,雷可能还是少不了的。因此,A股市场可能也会因此经历一些“雷阵雨”。不过,现在的市场气氛要好过去年同期,因此节前仍可能以“雨晴交替”出现的行情为主。

新闻推荐

上海将在五年内建成金融科技中心,蚂蚁金服主办“外滩大会”永久落户上海

实习记者丨夏维兰1月15日,上海市发布了《加快推进上海金融科技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并宣布将于4月举办首届金融科技峰会“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A股进入“雷雨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