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天下头条|美国与塔利班达成休战协议 美股涨跌不一标普纳指创收盘新高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2-15 08:38   https://www.yybnet.net/

--路透--

【美国与塔利班达成休战协议】美国官员周五称,美方已与塔利班达成为期一周的休战协议,这有可能促使美国从阿富汗撤军。该官员同时警告道,反叛分子必须遵守承诺。

这项协议是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旷日持久的谈判中达成的,并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国防部长埃斯珀和阿富汗总统加尼在慕尼黑安全会议间隙举行的一次会议后宣布的。

如果该协议得以维持,将为本月底之前达成美军从阿富汗撤军的协议铺平道路。从阿富汗撤军是特朗普长期以来寻求的目标, 他誓言要停止“无休止的战争”以寻求11月份的连任。

--CNBC--

【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标普500纳指创收盘新高】周五,因华尔街消化最新的消费者数据和企业财报,美国股市基本以持平收市,本周则小幅上涨。

道琼斯指数下跌25.23点,收于29398.08点,跌幅约0.1%。当天早些时候,该指数下跌超过10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2%,收于3380.16点,勉强维持创纪录的收盘高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至9731.18点,创历史收盘新高。

本周,标普500和道琼斯指数分别上涨1.6%和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2%。

--华尔街日报--

【敲诈耐克的美国律师被判有罪】周五, 因担任成人电影明星丹尼尔斯的律师而闻名的阿韦纳蒂被判有罪,他被控试图通过威胁揭露有关耐克公司的有害信息敲诈2000多万美元。

阿韦纳蒂曾威胁称,如果耐克不向他的客户付费,不聘请他进行内部调查,他将揭露耐克与高中篮球运动员有关的腐败行为。

--BBC--

【曼城被欧足联禁赛两个赛季】因被发现严重违反欧足联俱乐部许可证和财务公平规则,曼城被禁止参加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洲俱乐部赛事,同时,被罚款3000万欧元。

曼城表示,他们对这一“偏见”决定感到“失望但并不意外”,并将提起上诉。

独立裁决机构称,曼城违反了规定,在其账目和2012至2016年提交给欧足联的盈亏平衡信息中夸大了赞助收入,并且未能在调查中予以配合。

--彭博--

【德国考虑对高速公路实施限速】周五,德国议会上议院将就高速公路实行130公里限速的提案进行投票表决,该措施旨在控制排放,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来自政客、司机俱乐部和汽车行业的反对意味着该提案不太可能通过。

但围绕该问题的争议不太可能消失,尤其是在绿党(Green party)支持的情况下。最近的民调显示,绿党是第二大党。

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在巴伐利亚州的姐妹党基社盟(CSU)一直在大力游说反对限速。去年一项全国限速的法案就未能在下议院获得足够的票数。巴伐利亚是宝马和奥迪品牌的故乡。

--CNBC--

【白宫考虑以税收措施激励居民购买股票】据四名政府高级官员透露,作为即将出台的减税方案的一部分,白宫正在考虑激励美国家庭投资股市的措施,或将对部分家庭收入投资401(k)以外的项目免税。401(k)为美国养老保险。

据官员们称,其中一种假设情况是年收入不超过20万美元的家庭可在免税的基础上投资1万美元,不过目前这些数字并不固定。

保守的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经济学家、白宫密友斯蒂芬?摩尔表示,如果实施减税措施,将意味着人们有相当可观的退休金。

新闻推荐

领伟资本冯跃平:2020 年 A 股市场仍值得期待

A股在短期内将剧烈震荡,随着疫情的渐行渐远,从去年12月启动的行情将继续展开。无论是政策层面还是技术层面已经为这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下头条|美国与塔利班达成休战协议 美股涨跌不一标普纳指创收盘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