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马云喊话援襄双胞胎护士:婚礼记得通知“马舅舅”!

昨天(3月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辽宁援襄医疗队的护士姐妹花綦美艳和綦美玲意外的收获了一个“马舅舅”。这个“马舅舅”,正是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

这事儿,还得从昨天早上马云发的一条微博说起。 马云说,那群冒着巨大危险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是他真正的女神!他想给勇敢的女性医护人员一份心意:所有坚持在湖北医院一线和各地去湖北支援的女医护人员,每个月花呗额度翻倍,分期免利息三年。 作为辽宁省支援襄阳医疗队的一员,綦美艳和綦美玲特意录了一段视频发微博致谢。她们说因为来湖北支援,婚礼都延期了,想想等任务结束后,就能跟自己的老公来一个蜜月,就好开心啊。现在她们会每天开开心心,精神饱满地照顾好孩子们!同时谢谢暖男马云的三八节礼物!来源:云上襄阳(00:57)马云还说,婚礼的大日子,记得通知他这个娘家人,也送上一份祝福,落款竟然是“马舅舅”。在昨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不仅“马舅舅”惦记着你们,全国各地的亲人们都在牵挂着你们,一定注意防护,开开心心地直到平安回来!

(原题为《马云喊话援襄双胞胎护士:婚礼记得通知“马舅舅”!》)(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积极信息渐趋增多 聚集A股市场企稳能量

周三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态势。其中,得益于通富微电(002156)为代表的芯片股的大涨,创业板指在盘中一度拉升近1.5%...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云喊话援襄双胞胎护士:婚礼记得通知“马舅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