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科技创新创业精彩路演 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亮相邕城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8-0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企业在现场进行精彩路演

本报讯(记者林灵)7月31日,2020年“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项目)专场路演在南宁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五期举办,各“双创”载体、金融机构等近百名代表参加现场活动,线上同步观看路演活动观众达1.79万人。

据悉,本次活动是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强创新、强金融、强开放工作的举措之一,通过路演活动,深化区域协同创新,推进南宁与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为各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路演活动由南宁市科学技术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广西博士海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柳汇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专场路演邀请了6家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项目)参加,既有国家“双创”大赛二等奖获奖项目“微光谱阵列传感器(芯片)及应用”,也有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的“植物纤维原料高值化综合利用”项目、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生物医药质量研究与检验检测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还有“赛博威智慧园区运营平台”“智慧社区&家庭芯片级解决方案”“雨生红球藻工业化养殖&制取虾青素”等项目,路演现场精彩纷呈。特邀嘉宾对路演企业的项目打磨、商业计划、商业模式及市场前景等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出了专业建议。

经过精彩的路演,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本次专场路演优秀路演企业。据悉,本次路演的优质项目未来如在南宁落地且符合相关条件,将获得南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创新创业大赛、投融资绿色通道等多项政策支持。

另外,活动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部分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拓宽了优质项目的技术融资渠道,让企业与金融资本、行业上下游友商进行了有效对接。未来,粤港澳的创新型企业落地南宁,将促进大湾区创新要素的流动和区域融通,辐射带动南宁本地企业,推动南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惠誉下调美国评级展望至“负面”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7月31日发布报告,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同时维持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为“AAA...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创新创业精彩路演 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亮相邕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