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

来源:西安商报 2020-08-03 00:40   https://www.yybnet.net/

在线教育系统开展免费公益直播

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丰富学员学习方式,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充分发挥线上教育平台优势,从2020年3月初至今,已经举办了7场免费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近3万,受到了广大学员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目前免费公益直播活动仍将持续进行。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原名: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系统)于2016年7月开始试运行,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具体管理、执行的集学习、支付、信息管理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该系统课程设计科学、专业,聚焦行业重点热点问题,注重一线工作人员知识的更新与专业技能的提升。拥有高效完善的客服团队,线上客服和电话客服两个渠道确保每位学员的问题能在最快时间内得到解决,保证学员良好学习体验。”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系统注重经济性,收费低廉,降低了学习成本,学员可通过电脑终端或移动端进行学习,突显便利性。此外,该系统致力于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促进行业稳健发展,体现其公益性。

“此次直播活动,我们整合了行业协会和广大银行业金融机构资源,包括兴证全球基金、德勤中国、纽约金融学院、亚太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等,可谓师资力量雄厚。课程也紧贴当下热门话题,涉及信贷业务反欺诈与风险化解、绿色金融、金融科技应用与发展中的合规要求、内控等。”该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由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主办,具有权威性,其授课专家来自银行业金融机构、国内著名高校、教育培训机构、研究咨询单位以及世界银行集团等国际著名金融、培训、咨询、研究机构等单位。

据悉,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自试运行以来,已获得众多学习者与行业人士的青睐,截至目前,已累计上线课程270余门,超过700课时。(李伟)

新闻推荐

扎克伯格抨击中国互联网公司,但Facebook在国内的生意并不小

记者|伍洋宇编辑|几天前一场声势浩大的反垄断听证会,把美国四大科技公司CEO推上风口浪尖,而其中站得最高的,显然是Facebook...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