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足力健:围绕用户做连锁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18 09:00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9月3-4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0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汇集了商业和商业地产领域优秀企业的管理者、行业前沿专家、行业内众多领军企业负责人。期间,与会嘉宾共同围绕“信念、信任、信心——提振消费同创共赢”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适应消费变化为用户创造价值

受疫情冲击及市场环境影响,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足力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走正道、不忽悠,围绕用户做工作,为用户创造价值。足力健老人鞋拥有自己的全产业链,自己研发、自己生产、自己做配套、自己零售。张京康在演讲中说:“我们真正的去研究用户,做好我们自己的产品,然后为用户创造价值,才是我们品牌活下来的唯一的本质。”

“两个80%”布局企业生态发展

在创业初期,张京康把“刚需”“高频”“10亿规模”三个关键词组合起来,张京康首先想到的用户是老人,从而确定了两个80%的目标:只为80%的老人服务,只解决老年人脚上80%的问题。

创新中求生存谋发展

企业如果想生存、想稳步发展,创新是唯一出路,足力健始终在做的是产品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团队经营的创新。打造爆品是产品创新和品牌发展的王道,爆品的打造以解决用户的核心问题为基础,同时,产品要兼顾颜值和时尚性。给用户带来超预期的极致服务奠定了实体店商业模式创新的基础,张京康表示,他不惜重金,多次带领团队到日本学习,将日本的半跪式服务引进推广到足力健老人鞋的每一家店面,建立以服务为核心的商业思路。在产品销售上,坚持直营模式,发展线上会员,开拓无边界零售,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营销金三角”。

张京康表示,未来,足力健会以老人鞋为核心抓手,继老人足部按摩器后,会继续开发其他产品,明确足力健的定位为老龄消费品。

足力健老人鞋成立5年来,始终用专业化、标准化的产品服务用户,以高度的使命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赢得用户口碑的同时,不断受到行业内外的赞誉及认可。始终坚持以“关爱老人、孝暖夕阳”为宗旨,以弘扬中国传统“孝”文化为己任,坚持“匠心演绎舒适,科技成就安全”的经营理念,以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着力提升中国老人的晚年生活品质,践行着“让每一位老人都过上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的企业使命。

2020年6月9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正式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上,睢县足力健鞋业有限公司成为河南省唯一入围中国时尚零售百强企业。

2020年,是众多连锁企业发展非常关键且稍显艰难的一年,新挑战的背后往往孕育着新的机遇,足力健老人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顺应市场环境,用创新驱动品牌和企业发展。刘旭丹

新闻推荐

大湾区明星企业强在哪

21家企业入围世界500强98家企业入围中国500强大湾区明星企业强在哪连接香港、澳门、珠海的港珠澳大桥。四川日报全媒...

相关推荐:
加入我们;2020-09-17 23:45
猜你喜欢:
评论:(足力健:围绕用户做连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