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黄山区招商引资逆势增长1-9月,新签项目39个,累计到位资金36.39亿元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19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黄山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融杭接沪,招商引资逆势增长。1-9月,新签项目39个,其中亿元项目19个;累计到位资金36.39亿元,同比增长20%。

为加快推进融杭接沪,黄山区在一些主要区域举办项目推荐、企业专访等专题招商引资活动,全面介绍投资环境、推介重点地块,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如以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为平台,面向杭州都市圈招商引资、引智,推进杭黄绿色产业带、杭黄产业合作园、杭黄国际旅游示范区等新载体建设。今年新签项目中,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有18个。

黄山区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实施全程“店小二”式服务,帮助企业办理审批规划等手续,让企业少跑路,不跑冤枉路。全面落实招商引资项目预审制度,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前置,加以化解,消除项目推进障碍,一次性告知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案。黄山区坚持每月梳理项目进展,查摆项目问题,逐个清点、逐项落实,项目履约率明显提升。东黄山国际小镇项目、建筑幕封墙项目、顺钛新材料等一批重点项目纷纷开工建设、竣工投产。

黄山区积极应对疫情、洪灾带来的各种影响,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途径。全面启用远程招商平台,认真梳理在谈项目,特别是主导产业项目,通过互联网、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积极对接洽谈,厦门磐基、仙源国际文旅康养小镇、浦溪庄园等一批项目通过远程洽谈取得实质性进展。

(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同时,修订和完善招商引资激励办法,浓厚全员招商氛围,广泛开展以商引商、乡情招商、产业链招商,进一步推进小分队招商,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黄山区还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商,新签39个项目中有19个项目为主导产业项目,接近总数一半。小微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也全部预定使用。黄山区把工作重点放在引进高质量工业项目上,截至9月,重点在谈工业项目30余个,年产3300吨软磁铁氧体磁芯、12000吨软磁功率铁氧体材料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即将签约落户。·王鹏飞胡晓发·

本版责任编辑/曹群莉

新闻推荐

科普:量子科技为何成为多国战略布局的重点领域

从顶层设计、战略投资再到人才培养等,全球多国近年来在量子科技领域持续投入。那么什么是量子科技?在现实生活中有何应用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区招商引资逆势增长1-9月,新签项目39个,累计到位资金36.39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