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京东PLUS会员数超2000万 计划双11为会员节省160亿元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0-19 02:0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京东对外宣布,当日京东PLUS会员在籍人数突破2000万大关。作为中国最早的电商付费会员体系,京东PLUS会员经过5年的发展,已从最初的会员权益集中在核心购物方面,转变为强调京东内部及外部优质资源的整合,形成了覆盖购物和跨界特权的“一纵一横”合作共享权益体系。正是凭借持续为会员提供高品质服务,京东PLUS会员自去年京东双11期间突破1500万至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新增会员500万,同比增速达到33%,是尼尔森预测今年网购新用户增速的5倍之多。业内人士认为,会员经济将在互联网存量之争中凸显出更大价值,凭借稳步增长的京东PLUS会员群体,在零售会员市场的竞争中,京东已处于领跑地位。

JDP计划投入百亿资源

完善生态建设

年初至今,京东PLUS会员享有的生活特权新增超过100个异业品牌,涵盖餐饮、教育、出行、酒店、影院等多个领域,累计与600余家头部生活品牌达成合作,超过1000万京东PLUS会员领取了线下特权。

京东PLUS会员业务部总经理孟春慧表示,京东PLUS会员是一批有较强消费力,同时它的高黏性已成为“虹吸效应”的触发点,吸引着更多合作伙伴加入,这又为京东PLUS会员带来了更丰富的新权益,形成一个消费端和供给端相互促进的良性会员生态体系。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拓展权益边界,早在今年1月,京东PLUS会员就推出了“JDP计划”,通过投入100亿专项资源,与200家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在扩充跨界权益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会员生态建设。

今年“6·8京东PLUS DAY”,在一系列权益叠加下,京东PLUS会员的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20%,包括茅台、五粮液、蒙牛、西门子、爱他美、海尔等在内的大量品牌单日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业内人士认为,京东PLUS会员成功连接起了消费端和供给端,京东平台、品牌合作方、消费者三方共同创造出新的价值。

2020年京东双11:

PLUS会员节省160亿元

随着今年京东双11的临近,京东PLUS会员又将权益玩出了新高度。

据了解,今年京东双11期间,京东将投入价值10亿元的权益补贴,限量发售京东PLUS“超级生活卡”,买1得10。即买一张卡,除了得到涵盖购物、健康、读书等权益的京典卡外,还可享受到美团外卖90元会员包、滴滴打车全年7.5折起、海底捞外送全单8.8折,以及叮咚买菜、汉堡王、万达电影、亚朵酒店、必胜客等9家品牌的生活权益。在站内,京东PLUS会员可享的9.5折品牌联盟也扩充至730家,除了蒙牛、伊利、格力、美的等耳熟能详的国内品牌外,还有西门子、松下、欧莱雅男士、SWISSE等新增的全球精选品牌。京东PLUS会员购买品牌联盟的商品时,除了能享受京东平台及商家提供的优惠外,还能叠加会员专属的9.5折优惠。

除此之外,“11·8京东PLUS DAY”当天,京东PLUS会员还可享受到“全品类20倍返京豆”“专属百亿补贴”等极具特色的玩法和福利,包括飞天茅台、劳力士绿水鬼、华为mate40PRO保时捷版等在内的爆款产品,将迎来前所未有的京东PLUS会员专属补贴。

孟春慧表示,预计今年京东双11期间,一系列权益及玩法将为京东PLUS会员节省160亿元。

本报记者 吴纪涛

新闻推荐

小霸王游戏机重启?官方称仍处暂停阶段,否认转向老年人市场

记者|彭新编辑|针对自媒体发布的小霸王与AMD合作的游戏主机新品即将推出消息,今日,小霸王集团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京东PLUS会员数超2000万 计划双11为会员节省160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