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兴全合润持有人大会投票火热进行中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0-19 02:04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监管层规定的整改大限临近,分级基金整改步伐进一步加速。作为兴证全球基金(原“兴全基金”)旗下的唯一一只分级基金,兴全合润目前也处于持有人投票进程中。广大兴全合润的持有人可以通过H5、微信及支付宝小程序、寄送书面表决票等方式参与,整个投票周期将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30日。

与市场上多数的分级基金转型不同,兴全合润在进行分级转型的同时,希望能够调整基金的投资范围,增加港股,股指期货,国债期货等投资工具,以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兴全合润的支持,此次兴证全球基金还推出了参与持有人大会投票,就有机会分享30万红包的回馈活动,广大兴全合润持有人可以根据公告指引积极参与投票。(贺艳)

新闻推荐

黄山区招商引资逆势增长1-9月,新签项目39个,累计到位资金36.39亿元

本报讯今年以来,黄山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融杭接沪,招商引资逆势增长。1-9月,新签项目39...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全合润持有人大会投票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