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面向下一个十年梦想描绘电动出行无限想象广汽本田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

来源:新京报 2020-11-23 00:5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如约而至。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广汽本田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

■22年丰硕成果引领价值消费时代

广汽本田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以先进技术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主流细分市场的精品车型。通过持续导入HondaFUNTEC科技,广汽本田不仅将Honda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扩大应用至更多车型,更加速完善了“自然吸气、SPORTTURBO、SPORTHYBRID和SPORTEV”四大动力布局,形成强大的产品矩阵竞争力。

今年,广汽本田积极拥抱新市场变化,推出多款产品,新款冠道(NEWAVANCIER)、第四代飞度(ALLNEWFIT)和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VE-1焕新上市。i-MMD锐·混动技术的导入继续加速,完成锐·混动在“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全面覆盖。

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为用户创造喜悦。在全新服务品牌“FunLink创享车生活”的引领下,广汽本田进一步革新服务3.0时代的4S标准。服务愈加透明,用户更加认可。广汽本田多年来在各项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茅。

■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

不同时代有不同的梦,梦想在变,广汽本田陪伴用户逐梦的初心不变。为了让更多用户具深刻理解广汽本田带来的未来汽车生活,广汽本田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整合“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核心优势价值,贯穿用户“售前、售中、售后”车生活全周期。

商品价值,即用户直观感受到的技术乐趣、产品价值。在延续“款款皆精品”战略的基础上,未来广汽本田将加速导入FUNTEC科技,扩大先进技术的应用范围,持续导入混动产品,强化“锐·混动联盟”阵营,引领混动市场新格局。本届车展亮相的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基于第二代GEP平台打造,以电动车特有外观标识带来独特体验。

体验价值,是用户在汽车生活的整体体验。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价值,今年,广汽本田全面深化数字化交互,实现品牌与用户双向沟通互动,进一步提升用户对品牌的亲近感。

保有价值,是广汽本田给用户提供的具差异化的附加价值。结合广汽本田产品高保值率的优势,广汽本田联合合作机构推出“保值融”产品,将汽车金融与保值回购高度结合,为客户提供无忧的购车方案,首付低至万元、月供仅需千元起,融资到期后客户可选择置换、购买、展期等灵活处置方式,同时还能享受高保值回购服务。

共创文化价值,是广汽本田与用户粉丝深度关系的缔结纽带。广汽本田以梦想为原点,鼓励更多用户去追寻梦想并探索自身更多可能。“你有梦敢追,我一路同行”,广汽本田与用户相互激发,成为彼此的“伙伴”。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变化,广汽本田背靠22年丰硕企业成果,为用户提供整个用车周期的覆盖式“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

新闻推荐

海外写手投身网络写作 中国网络文学推动全球多元文化交流

新华社上海11月21日电从只身来中国打工的“菜鸟”音乐老师,到互联网世界里的明星作者,24岁的英国小伙杰克用不到一年的时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向下一个十年梦想描绘电动出行无限想象广汽本田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